news-details

溫柔的以真理回應先生的負面新聞,Lulu還特別放上兩人的浪漫合照。

溫柔的以真理回應先生的負面新聞,Lulu還特別放上兩人的浪漫合照。 (照片來源/Lulu)

婚姻,有高峰也有低谷。基督徒瑜珈老師Lulu與長17歲的藝人黃仲崑結婚9年,除育有一子、合著出書外,也陪伴先生走過大麻和酒駕風波。3日,又爆出黃仲崑去年9月與2位女性友人在用餐時跨越身體界線,續至酒店休息,再度被媒體大作文章。

除黃仲崑回應「自己沒有半點不可告人的」,Lulu也在第一時間表示自己知情,力挺丈夫。

她也罕見在臉書發文回應,表示面對每次事件,雖會生氣、害怕,但內心是平安的。她分享,婚姻是個圓,當兩個彼此相愛的人不斷勇敢往前走,這個圓才能完整和繼續下去。

「當困難來臨時,保持平衡的秘訣就是信心!」她並以〈希伯來書11:1〉勉勵自己─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上帝賦予女人比男人柔軟的特性,讓女人可以承受生產之痛,我想,是有祂的原因的,越柔軟的人,可以承受的恩典也越多,越柔軟的人永遠是永恆圓圈的修復者。

婚姻不一定都是完美的,但愛與修復永遠是我的第一順位。

Lulu臉書全文】

經過一連串鋼鐵大叔的負面新聞,謝謝很多人對我的關心與鼓勵,你們都是我生命中的天使,陪伴我走過這些風暴,對於這些新聞事件我從不回應太多,但這次,我想來說說自己的感覺…

其實每一次的風暴說沒有一點生氣或害怕是騙人的,但我的內心深處是平安的…我一直相信婚姻是個圓,唯有這個圓完整,我們才能繼續不斷往前走,如果在永恆的生命中,我們只在乎自己,那這個圓就無法繼續,我們也無法再繼續走向永恆。

上帝賦予女人比男人柔軟的特性,讓女人可以承受生產之痛,我想,是有祂的原因的,越柔軟的人,可以承受的恩典也越多,越柔軟的人永遠是永恆圓圈的修復者…

婚姻不一定都是完美的,但愛與修復永遠是我的第一順位。

「人」永遠無法是自了漢,自己說了做了就算,永遠是與愛你與你愛的人不斷勇敢往前走。

我感謝媒體,感謝愛我的你們讓我可以說說自己的感覺,最後要感謝天父給我滿滿的愛,因為在祂的愛裡我永遠不懼怕!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