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禱告,讓神動工,使家庭也一起經歷福音的翻轉。

禱告,讓神動工,使家庭也一起經歷福音的翻轉。

眾人引頸企盼的春節即將來臨,這也是忙碌現代人難得的團聚機會!因此基督徒不只要把握時間聯繫感情、放鬆身心,更得抓緊機會得人靈魂!

其實家人期待的,無非是情感的交流和陪伴,基督徒可分享自己經歷神的見證,關心親友近況,並為他們的需要禱告,一旦讓神掌權,就有機會經歷家庭翻轉的祝福!


3要點,建立起「家庭祭壇」


全家合一的敬拜,是歡迎神掌權的最好方式。家庭禮拜能使孩子明白「分別時間為聖」給神的重要性,同時可讓孩子知道,神配得我們一切的注意力和豐沛的情感。

即便家庭禮拜一開始可能不如期待中的「火熱」,但要相信祭壇的設立,將會改變整個家的屬靈氛圍…(詳全文1)

共賞創意新春專輯和節目,有智慧的必得人》

Jesus Fashion再推新春節目 讓你靈命不打烊 在家傳福音的超值選擇!

9天年假將至,基督徒除了團契、向未信主親友傳福音,維持屬靈機制也不可或缺!

串連結眾教會的網路平台─Jesus Fashion,「不打烊」推出新春特別節目,透過「講道信息、城市新聞、微電影、綜藝娛樂、敬拜讚美、空中廣播、Live House和自媒體」8主題,讓你從小年夜(6日)到情人節(14日),天天都有吃不完的可口靈糧…(詳全文2)

賀歲曲也能敬拜神! 「新春福音專輯」成伴手禮新選擇

每逢過年,各樣年節歌曲充滿大街小巷,雖熱鬧,卻鮮有福音信息,很是可惜。但從今年起,你可以有不一樣的選擇─「賀。新春」。

專輯收錄3首創作曲目,濃厚年味的中國風旋律,結合具節奏感的Rap和京劇唱腔,不但不讓人覺得突兀,旋律反倒容易刻入腦海…(詳全文3)

「好消息APP」春節搶先下載 9大類靈命造就不間斷

GOOD TV將在2月底推出的《好消息APP》,春節期間提供搶先下載使用,不僅提供個人靈命造就不間斷,還可投放至大螢幕與家人、小組分享,福音素材跟著走…(詳全文4)

付上的禱告代價,不會白費》

爺爺離世前手指天喊「謝謝耶穌」 孫耀威一人信主、三代得救!

在臉書貼出一張爺爺在病床上指著天花板的照片,孫耀威寫著:「今天早上爺爺回到天國了。」並憶述爺爺信主的奇妙經過。半年前得知爺爺身體轉衰後,為帶領自幼沒接觸基督教的爺爺信主,他下定決心…(詳全文5)

持守禱告的雙手 豪門母親溫柔的生命典範

正如俗諺所說,在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只不過這些女人的堅持,是因著神而偉大。

數十年來委身在豪門家族門面後,她們不貪求名利,而是定睛永恆的國度,竭力忍耐、選擇饒恕、相信盼望,像是看不見的養分,長久滋潤著泥土,最終發芽,為神結出美好的果實…(詳全文6)

職場家庭皆蒙福 趙銀環:一切交託給神

人生來到一甲子時,要改變信仰,談何容易?

企業老闆趙銀環,從對於女兒受洗的「不諒解」,到如今口口聲聲的「感謝讚美主」,但當神的愛降臨,祝福來敲門時,只要願意敞開心,張開雙手擁抱,神的恩典一定會超乎所求所想…(詳全文7)

母親清晨5時的祈禱 剛毅李明博心深處的柔情

「我的身體能記住清晨5時,是因為小時候一家人會固定參加晨禱。這是身為虔誠基督徒的母親定下的家規…」母親對於每個孩子都有無遠弗屆的影響力,對南韓前任總統李明博而言,這句話更有著特別的意涵。

固定跟著母親參加教會晨禱的李明博,形容在半睡半醒間,周圍的祈禱聲就像催眠曲,但每當他聽到母親禱告時提到「我們的博兒」,就讓他精神為之一振,心裡有說不出的滿足感。

想起20多年來母親超過7千多次、在同一時間揚聲為他禱告,讓李明博心中深深相信禱告「強大的力量」,成爲了母親留給他愛的證明…(詳全文8)

【我有感動、我要立即奉獻】

●使用信用卡奉獻、感動不斷電:(點我1)

●加入三百壯士奉獻專案:(點我2)

●劃撥帳號:50330559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銀行匯款
玉山銀行/新莊分行
銀行代碼:808
帳 號:0059-968-218511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請註明奉獻項目: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媒體宣教事工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看更多信主良方】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