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不論基督徒藝人、基督徒素人等詩歌創作、專輯發行,都帶給聽者振奮、安慰、重利得力。

不論基督徒藝人、基督徒素人等詩歌創作、專輯發行,都帶給聽者振奮、安慰、重利得力。 (本報資料照片整理)

一般的流行歌曲,可能透過懂樂理、懂樂器、詞曲創作等專業人士,匯集一曲好作品,但以下創作「福音歌曲」的基督徒,卻有強烈的異象與使命,更是經歷苦難、淬煉的生命,使「敬拜」、「讚美」詩歌成為近代歌曲主流,時常令聽者熱淚盈眶。

不論是基督徒藝人、基督徒素人等詩歌創作、專輯發行,都帶來振奮、安慰、重利得力;如今有不少靈魂因一首詩歌,找到生命盼望,受洗歸主。

【我靈歌唱】耶穌為何而降生? 〈We Are The Reason〉

1980年誕生的詩歌〈We Are The Reason〉(祂為了我們),被美國十大基督教雜誌《當代福音音樂誌(CCM Magazine)》評為「百大基督教歌曲」之一;這首歌被傳唱逾35年、並有超過2百位歌手翻唱過…(詳全文1)

近代最多產的詩歌創作人-呂小敏 逼迫中寫出最讓人熱淚盈眶的作品

一個出生大陸河南貧困農村的小女孩,僅有初中一年級的學歷,從未學過作詞作曲,完全不通樂理,卻成了近世代創作讚美詩歌最多產的人之一。 至今,她創作出1,682首詩歌,於海內外廣為流傳,包括許多人熟悉的…(詳全文2)

「傳唱祝福」支持華人福音音樂,也讓人重生得救 見證「詩歌」比鑽石還要永流傳

對於擁有信仰的基督徒來說,比鑽石還「永流傳」的,可能就是「詩歌」了!詩歌,從主前到主後,一直都在,帶來振奮、鼓舞、安慰的力量,並給予無數生命盼望,甚至有不少靈魂是因為一首詩歌而信主。…(詳全文3)

從林書豪到小賈斯汀都受它影響的「Hillsong旋風」 你聽過嗎?


「Hillsong的Corner Stone(房角石)!」這是林書豪在台灣的佈道會上,應觀眾要求說出「他最喜歡的歌」。當時,主持人其實想不起來這團體是誰,相信也有許多人不知道。但如果有在關注西洋歌手小賈斯汀…(詳全文4)

重「聲」後的旋律 送給「最接近天堂」的人聽


經過苦難淬煉後的生命旋律,總是「更動聽」。歌聲如是。 楊豐彥,出生基督世家,高祖父是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第一位本土傳道人,耳濡目染的信仰,就是他的生活文化。…(詳全文5)

撒拉弗樂團首張福音專輯 《進入祢同在》

從一份異象、一個夢想起步,為神在福音音樂圈中打拚8年的「撒拉弗樂團」,上月推出首張「全創作」福音專輯《進入祢同在》,期待帶領更多靈魂進入「以馬內利」的美好應許!…(詳全文6)

嘻哈阿嬤黑珍珠新專輯《主我敬拜祢》 社交舞風入詩歌

福音歌手黑珍珠推出新專輯《主我敬拜祢》(I Worship You Lord),打破眾人稱她為「嘻哈阿嬤」的印象,嘗試詮釋多種曲風,包括森巴、恰恰、爵士、華爾滋、探戈、搖擺舞、流行樂等,其中多數是未曾有人作過的福音音樂類型…(詳全文7)

聽見古晧《因愛而生》 靜謐中與神相遇


古晧,擁有一副溫柔慰人的嗓音。有別於熱烈敬拜的流行福音音樂,他用輕柔、慵懶的旋律、言簡意賅的詞境,以及低調質樸觸感的外包裝,發行個人第二張流行福音創作專輯《因愛而生》,讓人聽到音樂的剎那間…(詳全文8)

小羊詩歌《活祭》專輯 唱出為神擺上


「獻上自己,生命才能脫離情慾的拘禁;為神而活,生命才會有深刻的意義。」這是小羊詩歌發行第8張創作詩歌集《活祭》的最好註解。「上帝讓我們不只是過客」 為神而活才能長久…(詳全文9)

【我有感動、我要立即奉獻】

●使用信用卡奉獻、感動不斷電:(點我1)

●加入三百壯士奉獻專案:(點我2)

●劃撥帳號:50330559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銀行匯款
玉山銀行/新莊分行
銀行代碼:808
帳 號:0059-968-218511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請註明奉獻項目: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媒體宣教事工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聆聽更多福音好音樂】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