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不少基督徒開創「福音性質」餐廳及民宿,將經營理念福音化。

不少基督徒開創「福音性質」餐廳及民宿,將經營理念福音化。 (本報資料照片整理)

「我們沒有業績壓力,而有使命感與動力,因為『福音』就應該在生活中運行。」

近年來,不少基督徒開創「福音性質」餐廳及民宿…等,除其獨特口感、創意風格的話題沸沸揚揚、廣受好評,殊不知,背後的生命故事、信仰含意更是令人感動;以下的店家,不僅在經營上有穩定收入,更當作「福音禾場」贏得靈魂,使不少顧客能吃喝享受,還能重新得力。

一起來看看以下的福音消費特輯,不妨在年節假期間,邊放鬆、邊享受,也感受其中的信仰生命力。

「台北十大必吃早餐」 隨餐贈送福音單張! 走進屬靈的「豐盛」應許

提到「台北10大必吃早餐」,它,絕對榜上有名!雖隱身巷弄,卻在開業1、2個月即迅速竄紅;如果假日天氣夠好,一天就能賣出上千份土司。每天店門一拉開,就能看見排隊人龍。還曾因影響交通…(詳全文1)

CP值高! 「櫻野」創意料理,鹽烤松阪豬吃出福音清香

每週六上午,高雄瑞豐夜市裕誠路上,三民家商正對面,斗大的「櫻野」創意料理拉麵店招牌底下,總傳出敬拜讚美的歌聲!這是二苓長老教會北高雄分會,每週的華語崇拜據點。店內還有其他客人用餐,弟兄姊妹們仍盡情敬拜,聆聽牧師張顯爵的證道分享。 …(詳全文2)

「岸」咖啡 是岸邊美景,更要「領人上岸」


飄著麥香的漢堡體上,有著鐵鑄夾烤機的焦褐色烤痕,中間依次夾的是爽口蔬菜、照燒牛肉和流淌其中的香濃起士,配上沙拉、馬鈴薯泥和黃金炒蛋,「岸咖啡」獨門的亞麻仁漢堡套餐上桌!特別的是,它不只讓人垂涎三尺,也份量十足。…(詳全文3)

喝咖啡還能送祝福 經文咖啡讓你「歐咾」神的恩典

單純的理念,讓他從財團、眾會友中脫穎而出,成功讓歐咾咖啡進駐台中旌旗教會,最有趣的是,他並非旌旗教會的會友,而是長老教會的長老。「我要做的是一間『奉主的名』建立的咖啡館…(詳全文4)

約伯賞茶》2年堅持不放棄 炸彈檸檬茶引爆超人氣!

鮮榨、現泡,將一整顆酸不溜丟的檸檬,直接放進紅茶中,檸檬的清香搭配紅茶的溫潤,如深水炸彈般瞬間引爆你的味蕾,這就是現在花蓮最火紅的「炸彈檸檬茶」。 一手蛋餅、一手檸檬茶,這已成為到訪花蓮不能錯過的「炸彈組合」。…(詳全文5)

開心果、紫山藥也能做成冰淇淋 16種菲律賓口味,重新再出發!

常見的香草口味,還有釋迦、波羅蜜、荔枝和榴槤等口味琳瑯滿目,就連橘子、餅乾和開心果也能做成冰淇淋!令人意想不到的還有起司口味,濃厚的起司滋味,讓人一吃會上癮。而不容錯過的嘗鮮口感還包括紫山藥椰肉…(詳全文6)

書香、咖啡香加福音香氣! 國家圖書館傳出讚美詩篇

書香與咖啡香,向來是放鬆心靈、自我充電的最佳拍檔。如果再加上「福音」呢?必定是場由裡到外的饗宴!一踏入位於全台最宏偉牌樓-「自由廣場」正對面,已有82年悠久歷史的「國家圖書館」,就能瞧見「詩篇咖啡餐廳」…(詳全文7)

來喔!吃餅喝茶聽馬偕 小禮堂把福音文創化


步行在淡水老街上,遠遠的,就看見一個Q版馬偕對人露齒而笑,他一手拿著聖經,一手端著盤子,彷彿即將上菜,上頭寫著「請吃馬偕餅、喝牧師茶、聽馬偕故事,Free(免費)!」邀請各路遊客進來歇腿,聽聽動人的宣教故事。 …(詳全文8)

不再只靠自己 料理女傑莊孟潔放下算命仰望神


莊孟潔,一位中西餐食都難不倒的年輕女廚師,經歷求學時期到初入職場的跌跌撞撞、家庭劇變,曾經覺得「這社會真的需要我嗎?」甚至出現結束生命的念頭但平凡女孩卻在波折中蛻變。…(詳全文9)

台東彩虹下的約定 「彩虹莊園」民宿經驗值零,靠主掌權賺靈魂


這所由基督徒打造的「彩虹莊園」,外觀覆蓋圍著彩虹,內裡卻是足以媲美大飯店的高級柚木傢俱。雖然房舍風格多呈現明亮寬敞的空間,樸實淳靜,卻能提供最舒適的休息空間,不僅是基督徒來台東旅遊時的首選,也是許多部落客爭相推薦的民宿。…(詳全文10)

【這一站有祢】德風嚴選,貨真價實的城堡 心靈味蕾如鷹展翅上騰

座落在宜蘭礁溪林美山腳下,沿著林尾路,轉個彎就可看見紅色尖塔的德國城堡。推開木門、走進堅硬石牆的城堡內,彷彿回到中古世紀的德國,而擺在眼前的德式美食,更令人口水直流!…(詳全文11)

【這一站有祢】五千塊變五千萬的民宿

許多人到外地旅遊,不一定會選擇豪華的飯店,反而嚮往投宿「特色民宿」,擁抱新奇及家的感覺。花蓮有一家「海景民宿」,從內而外散發出「海的味道」,在這裡,隨時可以聽到海的聲音…(詳全文12)

【這一站有祢】無敵海景民宿 應許地傳佳音

觀光勝地墾丁有形形色色的民宿林立,刻意打造鮮明地中海風格的「伯利恆」及「迦南美地」民宿,建築外觀醒目,預約及現場訂房率都很高;步入充滿大膽用色的客房內,宛如置身童話故事中公主與王子的夢幻…(詳全文13)

【這一站有祢】以馬內利民宿 坐擁無敵美景

晨光乍現,睜開惺忪的眼,雲海和碧湖映入瞳孔;漫步櫻花大道,夕陽輝映在一片花海上,好似來到金色草原;晚間愜意坐在閣樓前,還有星星夜景作伴聊天…,電影中的夢幻美景,在「以馬內利休閒景觀渡假村」內一覽無遺。…(詳全文14)

【我有感動、我要立即奉獻】

●使用信用卡奉獻、感動不斷電:(點我1)

●加入三百壯士奉獻專案:(點我2)

●劃撥帳號:50330559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銀行匯款
玉山銀行/新莊分行
銀行代碼:808
帳 號:0059-968-218511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請註明奉獻項目: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媒體宣教事工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得知更多福音消費店家】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