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夏忠堅、紀寶如;照片提供/台南世界展望會、福音線民;本報編輯中心製圖)

苦難的時候,我們更要堅信,「房子可以倒,但是信心絕對不能倒」!

今晨南部地牛翻身,災情也不斷更新,至今造成台南11處大樓倒塌、救出259人,送醫傷者達436人,死亡人數從9死增至12死。隨著入夜低溫,搜救難度也增加,但據長期與以色列海法交流的高雄市議員-愛走動團契會長陳信瑜姊妹下午表示,以色列駐台代表Mr. Asher從以國來電,關心南部震災,同時伸出國際援手,「以色列緊急救援隊伍10多人已準備好,隨時能飛到台灣」。

陳信瑜說,全世界紛紛伸出援手,聯繫台南市政府,「希望這群善於在瓦礫堆中找到神蹟的救援專家,能幫助更多家庭」。

以色列駐台代表Mr. Asher去年來訪高雄市議會與愛走動團契。

以色列駐台代表Mr. Asher去年來訪高雄市議會與愛走動團契。 (照片提供/陳信瑜)

「房子可以倒,但是信心絕對不能倒!」走過人生許多風暴,靠主站立起來的主內知名藝人-紀寶如,今天傍晚在臉書po出影片,為南部小年夜震災中的受災家庭與民眾加油打氣,盼用天上的信心作為後盾,讓苦難中的人們知道,「有人在為你禱告」。

紀寶如臉書打氣影片及全文】

紀寶如為台南地震打氣,勉勵信心不能倒。【點我進入觀看1】(影片來源/紀寶如)

苦難的時候,我們更要堅信,「房子可以倒,但是信心絕對不能倒」!加油,我們會為你,常常禱告。

「安平,願你平安」 夏忠堅現場勘災,勉捐血、包紅包給災民

夏忠堅牧師親赴台南現場勘災,錄影勉勵民眾與眾教會,付出真實行動關懷災民。【點我進入觀看2】(影片來源/夏忠堅牧師)

哪裡災情,哪裡就有他的身影。今天一早驅車南下,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秘書長夏忠堅牧師,11時許抵達台南錫安堂,與台南聯禱會、永康眾教會、林宗牧師等牧者一同開會後,旋即至大樓倒塌現場勘災,並在下午3時許發佈勉勵影片。

夏忠堅鼓勵民眾及全台教會付出3項行動,包含出門捐血、年夜飯時為災民禱告、以及多包一份紅包給災民。這是「與哀哭同哀哭」的真實作為。基督教救助協會捐款,可點我進入了解

弟兄姊妹,我在台南的災區,來向你問候平安。台南古城,最老的名字應該是安平吧,而安平今天失落了平安。讓我們來向上帝禱告說:安平,願你得著平安。我鼓勵你可以採取三個行動:

第一個行動。能不能在今天主日崇拜結束之後,到你臨近的捐血中心去捐血。台南捐血中心說,他們血液量只夠一天來用。而有300多個災民已經住進醫院。能不能請你去捐血?

第二個行動。能不能請你在今年年夜飯的時候,能不能用5分鐘,來為安平、台南,求平安?

第三個行動。能不能請你在今年,當你包紅包的時候,多包一個紅包,是特別來幫助台南的災民。你可以把這筆款項,能夠寄到「基督教救助協會」,我們匯集了以後一起送到台南這裡,來幫助這裡的災民。

但願我們可以一起向上帝禱告說:安平,願你得著平安。也唯願平安能夠臨到你,和你全家。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