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中旌旗教會特別準備2,500份裝有各樣經文的紅包發,送給參加除夕主日歡慶的會友們。

台中旌旗教會特別準備2,500份裝有各樣經文的紅包發,送給參加除夕主日歡慶的會友們。 (照片提供/台中旌旗教會)

今年除夕正逢星期日,是基督徒固定聚會的日子,早上民眾不畏寒風仍準時參加主日歡慶,台中旌旗教會也特別準備2,500份裝有各樣經文的紅包發,送給參加除夕主日歡慶的會友們,祝福其新年充滿全新的盼望與平安。

春節是與家人團聚的時刻,今年春節共有9天連續假期,許多在外縣市及海外工作、讀書的家人都返鄉團聚,台中旌旗教會希望在春節前的主日訊息中,能帶給家人、親戚間更多溝通及關係上的祝福,珍惜與家人相聚的寶貴時光,並在除夕當日發送應景的經文紅包,每袋紅包內皆有不同的經文祝福,期盼每個人在新的一年中,領受更多的盼望、平安與喜樂。

針對6日凌晨地震在台南造成嚴重災情,教會也特別在這場主日聚會中,由主任牧師蕭祥修帶領會眾一起為台南震災地區的災民及救災行動禱告,呼籲大家除關心和禱告外,也可用實際的行動幫助受災戶,例如捐血、捐款或愛心物資等,使受災戶及家屬們在除夕夜也能得著安慰,擁有平安及盼望的新年。

主日會中,主任牧師蕭祥修帶領會眾一起為台南震災地區的災民及救災行動禱告,並呼籲大家除關心和禱告外,也可用實際的行動幫助受災戶。

主日會中,主任牧師蕭祥修帶領會眾一起為台南震災地區的災民及救災行動禱告,並呼籲大家除關心和禱告外,也可用實際的行動幫助受災戶。 (照片提供/台中旌旗教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