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主內藝人夫妻-葉家妤與陳宇風,不僅郎才女貌更有相同的信仰,是對令人稱羨的夫妻,葉家妤更時常在臉書上PO出幸福的合照。

主內藝人夫妻-葉家妤與陳宇風,不僅郎才女貌更有相同的信仰,是對令人稱羨的夫妻,葉家妤更時常在臉書上PO出幸福的合照。 (照片來源/葉家妤臉書)

情人節是個浪漫的日子,但同時是許多單身的人特別容易感到「孤單」的一天。但今年感覺不太一樣,或許是才剛經歷了一場災難,讓今年的情人節感覺「愛」特別豐富,不僅限定於情侶,而是來自每一個你認識或不認識的人。

昨(14)日本土劇演員葉家妤的臉書上,也貼出一張與先生陳宇風的合照,「很閃」卻很溫馨,因為圖上不是鮮花、大餐,而是寫著「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在這個充滿愛的日子,好好地跟自己和身邊的人說ㄧ聲『我愛你』,讓受傷的世界因為我們的愛凝聚在一起,讓愛延續是你我的責任,愛你們。」簡短的文字讓人情人節的愛很有溫度,也引起粉絲們的好評。

因為信仰而在一起的兩個人,在情人節把他們的愛分享出去,讓這天不再有「孤單」,因為無論如何,神先愛我們了。

【HOT!!! 本周超熱門】

1.《耶穌比宗教大》引爆全球千萬人熱烈討論 祂,比一切答案都好!
2.「不饒恕」幾乎等同「慢性自殺」
3.受苦中的人最想要聽到的話
4.【「藝」起回家特輯】 他們蒙神拯救 從此不再為觀眾活
5.被「光照」 黃洸偉弟兄受困30小時救出 父、妹、姨尚待救援盼迫切代禱

葉家妤情人節在臉書PO出的圖,不是鮮花、大餐,而是寫著「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葉家妤情人節在臉書PO出的圖,不是鮮花、大餐,而是寫著「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照片來源/葉家妤臉書)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