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天國文化發起人比爾・強生牧師、與美國成長最快速的Gateway教會主任牧師羅伯特・莫里斯牧師,兩大講員將在高雄巨蛋破天荒首度同台,進行歷史性的世紀對談,重新詮釋「轉化」的意義,盼能為台灣教會帶來新的亮光與思維。

Asiafor JESUS於今(16日)至18日在高雄巨蛋舉行「2016天國文化特會-健康的家庭、轉化的教會」,邀請到美國伯利特教會使徒性治理團隊資深領袖比爾・強生牧師,以及美國Gateway教會主任牧師夫婦羅伯特・莫里斯牧師與妻子黛比・莫里斯,講員還包含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團隊主席周神助牧師、台北真道教會廖文華牧師、Asia for JESUS執行長周巽光牧師,主講天國文化信息。

「伯特利教會與Gateway教會都是美國極具影響力的教會!」周巽光表示,伯特利教會雖位於不到10萬人的美國加州雷汀市,但透過比爾牧師傳講天國文化信息、以及使徒性教導與全球的超自然裝備中心,每年有超過2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在伯特利事奉學校接受裝備,如今,天國文化影響力甚至擴及大陸、日本、泰國…等亞洲各國。

「而身處美國德州達沃地區的Gateway教會,則是我看過最蒙福、在組織架構上最健康的教會,充滿著執行力與影響力!」Gateway教會領受敬拜宣教恩膏,加上健康的教會架構,成立16年來增長逾6萬人,被喻為美國成長最快速的教會。

而此次也是Gateway教會主任牧師夫婦羅伯特・莫里斯及妻子黛比・莫里斯今年在海外唯一的一場特會、佈道會,同時,他們要將翻轉美國德州的Gateway敬拜團原汁原味帶入台灣,與約書亞樂團合作現場錄製中文歌曲,一起擦出敬拜宣教的火花。

【HOT!!! 本周超熱門】

1.《耶穌比宗教大》引爆全球千萬人熱烈討論 祂,比一切答案都好!
2.「不饒恕」幾乎等同「慢性自殺」
3.受苦中的人最想要聽到的話
4.【「藝」起回家特輯】 他們蒙神拯救 從此不再為觀眾活
5.被「光照」 黃洸偉弟兄受困30小時救出 父、妹、姨尚待救援盼迫切代禱

【我有感動、我要立即奉獻】

●使用信用卡奉獻、感動不斷電:(點我1)

●加入三百壯士奉獻專案:(點我2)

●劃撥帳號:50330559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銀行匯款
玉山銀行/新莊分行
銀行代碼:808
帳 號:0059-968-218511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請註明奉獻項目: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媒體宣教事工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獲得更多特會資訊】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