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以色列小說家艾加‧凱磊,筆下有超過50個故事被改編為短片於國際影展熱映,並奪下不少獎項。

以色列小說家艾加‧凱磊,筆下有超過50個故事被改編為短片於國際影展熱映,並奪下不少獎項。 (照片提供/以色列駐台辦事處;編輯中心製圖)

2016台北國際書展於昨(16)日隆重登場,「以色列館」特別推出不同種類的書籍,其中暢銷書《新創企業之國》共26種翻譯語言首次在台展出!

為何以色列人有層出不窮的創意? 追根究柢就是獨特的「教育方式」。今年以色列館特別推出「暢銷童書繪本」,數十本的童書讓台灣民眾對以色列幼兒教育有更多認識。

此外,被《紐約時報》奉為天才,魅力席捲文學舞台的以色列小說家艾加‧凱磊,筆下有超過50個故事被改編為短片,於國際影展熱映,並奪下不少獎項。其不僅登上外語文學最難攻克的美國排行榜TOP5、橫掃美國8大權威媒體選書排行榜,讓以色列文學走向世界,同時讓全球讀者吶喊:「原來短篇小說也能讓人一頁接一頁停不了」。

凱磊的文采令許多大師、媒體折服,包括美國短篇大師桑德斯也曾說:「凱磊和他的故事讓生命更美好。」文壇大師魯西迪表示:「他能代表下一個世代的聲音!」

凱磊第一本在台灣推出的作品-《忽然一陣敲門聲》,點出了「好故事是生活的必需品」,故事皆以日常處境切入,佐以創意連連的情節。榮獲誠品、博客來選書推薦,出版40天即再版7次,並奪下誠品翻譯文學榜冠軍,擊敗馬奎斯、胡賽尼、東野圭吾等強勁對手,創造空前的短篇小說閱讀熱潮。

第二本作品《再讓我說個故事好不好》,獲凱磊親自授權,該書集結他出道至今最獨特的代表作,從150字的極短篇到兩萬字的生涯最長篇,從「稿紙被大哥拿去擦狗屎」的首作,到風靡以色列的國民故事,題材包羅萬象,捕捉一閃即逝的日常心情,也深刻反映當代以色列社會狀態。生命中各種無以名狀的滋味,都藏在他看似天馬行空的故事裡。

艾加‧凱磊將於今天(17日)出席台北國際書展演講簽書。

■時間:
11:45-12:40 國際書展一館「主題廣場」與吳定謙導演對談”Somethings Out of Something”(有中生有)。
13:00-14:00 簽書會,地點:以色列展館(國際區A1108)。

2016台北國際書展-以色列館。

2016台北國際書展-以色列館。 (照片提供/以色列駐台辦事處;編輯中心製圖)

折價券。

折價券。 (照片提供/以色列駐台辦事處;編輯中心製圖)

【HOT!!! 本周超熱門】

上帝的女兒 楊林:信仰讓我作自己

【黑道信真道】亞洲最大幫派大佬 今為「黑道人士」開拓教會!

【為情人禱告文】願你的另一半散發生命香氣 靈魂更興盛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本土劇夫妻檔情人節分享無私的愛

上帝都知道,還要我禱告?

【我有感動、我要立即奉獻】

●使用信用卡奉獻、感動不斷電:(點我1)

●加入三百壯士奉獻專案:(點我2)

●劃撥帳號:50330559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銀行匯款
玉山銀行/新莊分行
銀行代碼:808
帳 號:0059-968-218511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請註明奉獻項目: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媒體宣教事工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獲知更多好書介紹】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