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年初「開啟大門」組織(Open Doors)發布的年度環球監察報告(the Open Doors World Watch List)指出,北韓已是第九度被評為迫害基督徒最嚴重的國家之首。4月24至30日,由該組織發起的北韓自由週(North Korea Freedom Week)活動,提供幾項為當地信徒捎上鼓勵的方式。

該機構將發布7封電子郵件,提供北韓宗教現狀訊息,希望信件的流傳,能讓更多人清楚信徒的艱難處境;文中並用以賽亞書為基礎,作為代禱內容;此外還與北韓自由聯盟North Korea Freedom Coalition)聯手,呼籲美國信徒參加自由北韓電台(Free North Korea Radio)的「來自美國的信」活動,將滿載希望的祝福透過廣播傳遞。

去年北韓有數百名基督徒被捕,5月平安省(Pyungsung province)的家庭教會23名信徒被警察發現,其中3人迅速被以集會之罪名處死。目前約有5至7萬的信徒在勞改營服刑,營內有些人甚至遭到殺害。

「對許多人而言,北韓像是一場永難結束的噩夢,我們要讓受苦的弟兄姊妹沉浸在禱告的關懷裡,讓我們一同打破黑暗。」開啟大門主席米勒(Michele Miller)說道。

該組織同時提供宗教迫害嚴重國家的代禱方針,對於不同國家的需求提供不同的禱告項目,期盼在這段期間,經由這些方法,為受苦的基督徒加油。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