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婦人愛爭吵,易生氣,要怪女人嗎?不,這是男人失去曠野的症候群。重回曠野吧!

婦人愛爭吵,易生氣,要怪女人嗎?不,這是男人失去曠野的症候群。重回曠野吧!

親愛的,

很早以前,上帝要該隱去流浪。因此男人的身邊,應該有一片曠野。很可惜,該隱選擇住了下來,從此男人失去曠野。男人要競爭較勝,在商場裡擁擠,在工作中爭取立足之地,在熱門中打拼,在評估表格裡攀爬等。我們往人多的地方去,在多人看見的地方表演。 連一點點獨處的曠野也糊掉。結果,時代進步,男人退化。

退化的男人,身邊的婦人會愛爭吵;沮喪的男人,同住的婦人易使氣。這是男人失去曠野的反作用力,是太小空間撞擊機率的提昇,爭吵與使氣是人際壓力要尋找外洩的方式。這時增加人際的距離,到曠野是降壓的好方式。這是熱力學的原理,也是聖經所講的光景:「寧可住在曠野,不與爭吵使氣的婦人同住。」(箴言二十一:19)

婦人愛爭吵,易生氣,要怪女人嗎?不,這是男人失去曠野的症候群。重回曠野吧。

【HOT!!! 本周超熱門】

1. 上帝的女兒 楊林:信仰讓我作自己
2. 受苦中的人最想要聽到的話
3. 上帝不死的夢想 「巧克力使徒」深入校園 7年收割15校逾20倍的豐收!
4. 【「藝」起回家特輯】 他們蒙神拯救 從此不再為觀眾活
5. 【為情人禱告文】願你的另一半散發生命香氣 靈魂更興盛

【我有感動、我要立即奉獻】

●使用信用卡奉獻、感動不斷電:(點我1)

●加入三百壯士奉獻專案:(點我2)

●劃撥帳號:50330559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銀行匯款
玉山銀行/新莊分行
銀行代碼:808
帳 號:0059-968-218511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請註明奉獻項目: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媒體宣教事工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看更多信仰啟發】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