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大會上,一批批青年上台獻詩、分享見證,整齊劃一的隊伍如同上帝的精兵,相當有氣勢。

大會上,一批批青年上台獻詩、分享見證,整齊劃一的隊伍如同上帝的精兵,相當有氣勢。 (照片來源/影片截取)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約翰福音15:5

除夕這天我們在做甚麼呢?有一群神的兒女,選擇在開春前夕,先與神連結!

當大多數人除夕都正趕回家團聚時,在台北市的南港展覽館卻有場「萬人聚集」,詩歌、見證、禱告等聲音從中傳出,這是召會數年才舉辦一次的「萬人相調大會」,與會者有從台北、新北和桃園市前來的召會弟兄姊妹,在新春前他們選擇先與神一同對焦。

7日上午,由召會舉辦的「北區召會新春相調大會」,有不分年齡主內肢體一同參與,同時有許多未信主的親朋好友參與其中。

短短一個上午,安排福音信息、詩歌獻唱到許多感人見證,還有全時間訓練中心的學員分享海外傳福音經歷,現場氣氛火熱,展現出召會的熱情及活力。

除夕超過萬人齊聚,召會的熱情展現無疑,同時讓人看召會的興盛與團結。

除夕超過萬人齊聚,召會的熱情展現無疑,同時讓人看召會的興盛與團結。 (照片來源/影片截取)

認識神讓青年人生命變得不一樣 有能力為主多結果子

「願我們都做主的得勝者。」特別的是,當許多教會都有年輕人流失的現象,但這場聚會中的「年輕人」卻非常多,包括有北一女的「校園排」上台做見證。

「校園排(小組)是我們最期待的時間,在其中我們歡樂相聚,一同讀經、代禱。」她們很感謝召會中的叔叔、阿姨們願意打開家門,提供聚會空間,並付出百般照顧,在面對龐大課業壓力時,給予她們許多鼓勵與陪伴。

而天天在校門口唱詩歌、發單張的建國中學的同學們,一年內帶領16人信主。這些學生見證了參與召會的暑期訓練,使其對人們的靈魂得救產生更深的負擔,同時能更勇敢在校園中表明自己是基督徒,為主做見證。

全時間訓練中心學員也分享自身在世界各國的福音事工,如在受災的尼泊爾以及正處紛亂的伊斯蘭教國家,如何把握機會種下福音種子,展現海外宣教力量。

「(有)神的生命才能使他們過這樣的生活。」這次召會的萬人新春相調大會,在春節前用弟兄姊妹的見證激勵大家,在新的一年要活出「神的生命」,青年人也不可小看自己年輕,當把握校園時光積極傳福音,為主活出美好見證。

聚會最後,大家一同為南台灣的地震禱告,求主幫助、安慰受災的弟兄姊妹們,讓人看見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

【HOT!!! 本周超熱門】

上帝不死的夢想 「巧克力使徒」深入校園 7年收割15校逾20倍的豐收!

「不饒恕」幾乎等同「慢性自殺」

【「藝」起回家特輯】 他們蒙神拯救 從此不再為觀眾活

上帝都知道,還要我禱告?

受苦中的人最想要聽到的話

【我有感動、我要立即奉獻】

●使用信用卡奉獻、感動不斷電:(點我1)

●加入三百壯士奉獻專案:(點我2)

●劃撥帳號:50330559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銀行匯款
玉山銀行/新莊分行
銀行代碼:808
帳 號:0059-968-218511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請註明奉獻項目: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媒體宣教事工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看更多活動資訊】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