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全體演出人員大合唱。

全體演出人員大合唱。 (照片提供/藝起發光)

救世傳播協會會長及藝起發光理事長洪善群。

救世傳播協會會長及藝起發光理事長洪善群。 (照片提供/藝起發光)

剛過完農曆新年,「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就由理事長暨救世傳播協會會長洪善群領軍,配搭秘書長宋逸民,同時邀請藝人包括梁文音、葉歡、巫啟賢、劉成、TBC舞團和天韻合唱團等藝術表演團體,同赴新加坡進行新春祝福晚會及教會服事。

救世傳播協會和新加坡當地的眾教會,聯合主辦兩年一次的新春祝福晚會已超過20年。今年是第12屆,但卻是藝起發光首次聯結表演藝術團體包括歌手、舞蹈、戲劇、詩班及腹語等跨領域的團隊合一事奉,希望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也期待能開啟未來海外宣教的新紀元。

今年新加坡新春祝福晚會以《回家.愛家.蒙福的家》為題,恰巧延續2015年愛在四月天的《轉身.回家.愛抵家》主題。去年大獲好評的「恩典劇場」也將搬到新加坡,演出屬於新加坡的版本;同時首開新加坡新春祝福晚會的表演模式,透過歌曲、舞蹈、戲劇的演出,希望讓新加坡的觀眾眼睛一亮,也能感受到演出中傳達的滿滿恩典與愛。

新加坡新春祝福晚會由台灣之光TBC熱情開場,接著由在台灣好久不見的巫啟賢帶來三首優美的詩歌,彭蒙惠老師領軍的天韻合唱團也和全場一起敬拜讚美主。負責信息分享的宋逸民說「愛是維持家庭最重要的事」,他在信主、受洗後,得著全新的生命,得以過全新的生活,一年前迎接喬妹的出生,讓全家更是充滿幸福喜樂。

多位藝人參與藝術表演,(左上)葉歡、(左/右下)梁文音詩歌演出及生命見證、(右上)巫啟賢。

多位藝人參與藝術表演,(左上)葉歡、(左/右下)梁文音詩歌演出及生命見證、(右上)巫啟賢。 (照片提供/藝起發光)

葉歡說,自己在信主前看什麼都不順眼,真應該改名叫「葉不歡」,信主後靠著神賜給的喜樂,才成為真正的「葉歡」,也因此與家人和好。不過,信主後並不是不會再遇到困難,但她必定信靠主。梁文音則提到,她在育幼院生活過程中,神一直是其支柱,她也恭喜在場決志的朋友,今天都是他們的生日,很高興能與大家成為天上的家人。

藝起發光秘書長宋逸民表示,當洪善群理事長提出這樣的想法時,大家都非常興奮,如何讓藝人朋友和藝術表演團體共同配搭合一的演出,「這是我們該做的,也是我們的責任」,整趟服事的行程經過多次的尋求禱告和會議,最後終於成行。

新加坡的海外宣教是第一棒,藝起發光秘書長宋逸民的雙胞胎弟弟宋達民也將接棒,前往印尼進行宣教服事,如同馬太福音所說「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做我的門徒」(馬太福音28:19),這是每個基督徒該做的,大家也都同感一靈,也期盼有更多藝能界的朋友一起參加宣教的行列。

宋逸民分享見證。

宋逸民分享見證。 (照片提供/藝起發光)

彭蒙惠老師吹奏小號。

彭蒙惠老師吹奏小號。 (照片提供/藝起發光)

天韻合唱團。

天韻合唱團。 (照片提供/藝起發光)

藝人與新加坡晚會主持人大合唱。

藝人與新加坡晚會主持人大合唱。 (照片提供/藝起發光)

【HOT!!! 本周超熱門】

亞洲天王高舉萬王之王 周杰倫演唱會敬拜主信仰實錄

「感謝你的另一半」是婚姻成功發展的關鍵力量

高薪、有前景...眼前不錯的工作到底適不適合我? 參考四原則

見證上帝執行「不可能的任務」  福音電影「爭戰室」大大跌破影評人眼鏡

與牧師喝杯咖啡》走出教會外立起「免費禱告」招牌 陌生靈魂找到生命答案

【我有感動、我要立即奉獻】

●使用信用卡奉獻、感動不斷電:(點我1)

●加入三百壯士奉獻專案:(點我2)

●劃撥帳號:50330559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銀行匯款
玉山銀行/新莊分行
銀行代碼:808
帳 號:0059-968-218511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請註明奉獻項目: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媒體宣教事工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關注更多宣教事工】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