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讓我們一起以愛相挺、關懷生命!」復活節前夕,在美麗的碧潭景點,由貴格會合一堂與美麗人生全人關懷協會主辦大型福音佈道會,豐富觀光民眾的視野!

縱然下雨,仍不減被吸引前來民眾的熱情。

縱然下雨,仍不減被吸引前來民眾的熱情。 (攝影/記者張嘉慧)

活動當天雖下著濛濛細雨,但精彩多元的音樂歌唱、舞蹈、趣味魔術、默劇、見證等,以及針對對兒童族群進行造型氣球教學及繪畫比賽,仍吸引不少民眾參與和駐足觀看;現場還擺設「趨吉避凶福音小棧」為民眾進行福音解籤。

教會出動近5百位同工風雨無阻地參與服事,同工們表示,會前還擔心下雨會影響人潮,沒想到是上帝美好的心意,雨天不僅降低了酷熱的氣溫,願意冒雨前來的人,都是對此活動抱持高度興趣,所以接觸到心土柔軟的民眾居多,有利後續跟進。

孩童在當中盡興參與。歌手吳佩珊(右圖)也前來以演唱支持。

孩童在當中盡興參與。歌手吳佩珊(右圖)也前來以演唱支持。 (攝影/記者張嘉慧)

美麗人生全人關懷協會理事長、貴格會合一堂牧師徐坤靖表示,協會每年都會在四月舉行園遊會等活動,關心弱勢家庭,今年為了希望接觸到更廣族群,決定來到碧潭,希望藉此機會,邀請更多民眾可以進入教會參與復活節主日。僅管教會與協會每年都在尋求新的服務方式,但不變的是用上帝的愛來幫助有需要的人。

「趨吉避凶福音小棧」幫助許多人解答生命疑慮。

「趨吉避凶福音小棧」幫助許多人解答生命疑慮。 (攝影/記者張嘉慧)

因路過而參與的民眾陳敏發說,「沒想到教會辦得活動還挺有趣的!」家長洪貴芬表示,活動很溫馨,「福音小棧」也幫助她知道如何面對低潮,不排斥繼續參與教會活動。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