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你越關心神的國事,神就越關心你的家事(教會)。」因此,我們是否曾有過這樣的習慣或念頭-用自己的能力服事神,盼藉此出名?以下的牧者帶領會眾,不先尋求「復興」和「改變」,而是先尋求「神的面」!

牧者們深知,當自己「講道」時,羊群會自然跟隨,但其背後天天為靈魂「迫切代禱」的工作更為重要,得以與會眾一同經歷復興的浪潮!

因此,持有「禱告、禱告、再禱告」的生活,對一間教會十分重要!

「禱告、禱告、再禱告」的生活,對一間教會十分重要。

「禱告、禱告、再禱告」的生活,對一間教會十分重要。 (編輯中心製圖)

【禱告教會篇】

1.每周7天24小時「不間斷禱告運動」 抓住大陸人民的心
在大陸東北有成千上萬基督徒正在某個角落聚會,進行史無前例的「不間斷禱告運動」。原本6年前開始的小型聚會,現在已發展成數百間教會聯合舉行的「全國性禱告行動」。電視台從未被允許拍攝這些禱告事工…(詳全文1)

2.世界最大教會快速復興的秘訣 李永勳:「禱告、禱告、再禱告」
世界最大的教會—韓國汝夷島純福音教會,在50年內會友人數達到78萬,許多人都專程到韓國拜訪該教會,想了解快速復興的秘訣究竟是什麼?汝夷島純福音教會李永勳牧師說:「這是神做的事,教會成長是神的工作,只要在神的旨意裡面,教會就會復興與成長。」...(詳全文2)

3.「時八銅人」健走佈道! 淡江教會打破圍牆 跨出馬偕宣教步伐
淡江教會「時八銅人」團隊,今(22)日自淡水捷運站徒步至石牌捷運站成功。
「現在我終於相信,馬偕當年為什麼是『連滾帶爬』地爬進基隆,因為這趟路程,簡直是挑戰『人體極限』!」淡江教會主任牧師莊育銘說... (詳全文3)

4.韓國世界路金蘭教會 6年從12人增長至7千人
朱聖敏說:「我心裡有個渴望,我想成為牧師!」於是還在貧困時,一邊送報紙,一邊預備神學大學考試。但,卻落榜了10次。直到10年後,遇到韓國第一次教育改革,他考上了3個神學大學。失敗的10年間,他從未有任何消極思想,總以信心的話語宣告…(詳全文4)

5.青年為世代禱告 先齊家再治國 與人同哀哭也求神平靜世界風浪
「夢想之家」青年們在世代議題中,談到「台灣家庭」問題時,引用《禮記》的《大學》篇指出,青年最重要的仍是要先「齊家」,再談「治國」,因為家庭是國家的根基…(詳全文5)

6.荊棘中的百合花 用禱告震動黑暗之地─阿爸Love教會
在台中公園旁,酒店、KTV、網咖和旅館林立的大樓招牌中,突然看見一個十字架在其中,雖有些突兀,但千萬不要懷疑,它真的就是一間教會,它的名字也很特別-「阿爸LOVE 教會」…(詳全文6)

7.台北復興堂入新堂 建聖潔、禱告、相愛的殿
台北復興堂柳子駿牧師表示,教會為新堂地點不斷禱告,也看了許多場地,最後現址地主以低於市價的金額出售給教會,雙方於去年11月簽約,由教會建築師會友包辦裝潢工程,這些恩典使教會免去招標…(詳全文7)

8.禱告熱火巴士 踏上馬雅各宣教足跡
短短兩天的行程,團隊循著馬雅各的足跡,拜訪具指標的旗後教會、太平境馬雅各紀念教會、北門嶼長老教會、看西街教會和烏腳病紀念館,並繞行高雄氣爆現場進行祝福,以及為當時開放宣教士來台的關鍵地之一「打狗英國領事館」禱告…(詳全文8)

9.93軍人轉化禱告大會 將國軍獻祭給神
張茂松解釋,榮耀(譽),是以死在戰場上為榮;服從,就是絕對的服從;勇敢,就是在戰場上把命拚了,無所畏懼;冒險,可以帶出創新;袍澤,軍中非常重視袍澤,在他父親當兵的那個年代,特重袍澤之情,這種情感很難在別的地方找到…(詳全文9)

10.最大穆斯林國家印尼 興起5百萬人禱告運動
擁有世界最多穆斯林人口的印尼,正興起前所未有、強而有力的禱告運動,印尼500個城市、超過500萬的基督徒,每天24小時不間斷為國家向神大力呼求…(詳全文10)

11.活水基督教會Pray Taiwan環島禱告巴士團出發
暑假到了,年輕學子特別喜歡號召三五好友環島出遊,由台南活水基督教會50位學生組成的「5天4夜環島巴士禱告團」,5日起自台南站出發,沿途在10多個城市中進行1~2小時的敬拜、禱告和傳福音,讓環島旅行變得極富意義…(詳全文11)

12.禱告聲不止息 平潭成大陸基督徒最多的島嶼
在一個40萬人的小島上,有多達上百間教會佇立,這處得救人數不斷加添的地方,不是虛構世界,它就活生生位於離台灣最近的大陸島嶼-福建省平潭縣,還因基督教成為當地第一大信仰,被稱為「基督村」…(詳全文12)

13.引人參加禱告會 卓越北大行道會2年增30倍
是甚麼原因能讓教會快速成長10倍、20倍,甚至30倍?2年多前進入新北市三峽開拓的林慶忠牧師,在過去近3年時間裡帶領卓越北大行道會,從20多人成長到目前6百多人。他分享快速增長的秘訣時提到…(詳全文13)

14.【教會巡禮】超醒目 像魚又像禱告的手教堂
世界著名的美國水晶大教堂,聳立於加州橙縣的一處廣場中,花團錦簇的造景,搭配數萬片玻璃製成的外觀,隨著時間轉移,映照著藍天白雲到夕陽美景。設計師菲力普•強生在表達設計構想時說…(詳全文14)

15.火把教會禱告火力旺 會眾增長快速
由一群社青開拓成立的火把行道會,在楊永民牧師的帶領下,5年內會眾成長至8百多人,教會更於1個半月內增長3百人,讓人對這間火力十足的火把教會充滿好奇…(詳全文15)

【HOT!!! 本周超熱門】

負評如潮報導中的另一個角度-看一位世界最大教會牧師如何面對錯誤

比爾˙威爾森牧師:看見需要,就是呼召!

生死一線之隔 10位「癌癒者」共同經驗:上帝是最大的醫生!

亞洲天王高舉萬王之王 周杰倫演唱會敬拜主信仰實錄

神所配合的人不能分開 「對的人」終將重逢

(點我)加入三百壯士奉獻行列,支持新聞宣教事工,加碼送福音限量胸章!

(點我)加入三百壯士奉獻行列,支持新聞宣教事工,加碼送福音限量胸章!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