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好消息影音圖書館APP》簡介影片(影片提供/GOOD TV)

「媒體變了!從起初的三台,到現在的幾百台,你有通路也沒有用,因為太多通路了。如果我們沒有準備好,就會被這樣的浪潮淘汰。」GOOD TV執行長曾國生說。

就是這樣的體悟,促使GOOD TV費時2年,將「18年」的豐盛產業,以現代人熟悉的APP呈現;除了因應「行動收視」風潮,更為了全球近20億華人的福音契機。

「多年的夢想,再往前走一步!」於今(26)日舉辦《好消息影音圖書館》APP感恩發表會上,GOOD TV執行長曾國生懷著感恩又興奮的心情,向神獻上初熟果子。

「有更多的地方,如非洲,有許多人需要屬靈的牧養。」且越急需屬靈材料之處,往往也是較為落後之處。因此該款APP一次解決「設備」和「內容」兩大問題。GOOD TV特別透過專業技術,讓使用者即便身處「網路訊號較差」之處,還是能以較低畫質收看,以其豐富的福音內容,一解屬靈之渴。

眾牧者合力推薦「好消息影音圖書館」APP。

眾牧者合力推薦「好消息影音圖書館」APP。 (照片提供/GOOD TV)

個人的屬靈行動圖書館 不時提供挖寶

《好消息影音圖書館》的一大特色,即是「隨選視頻」,有「福音見證、聖經真理、靈修禱告、生命之道、特會時間、家庭與生活、音樂詩歌、兒少節目、台語頻道」等9大類。

以其中的「福音見證」為例,就包含「真情部落格」和「心靈不打烊」兩節目;點進真情部落格,更驚喜發現有「克服障礙、走出傷痛、社會影響力、家庭關係、病得醫治」等詳細分類,如同經過精心整理的屬靈「套書」,使你我能立刻找到「需要」且「適合」的屬靈材料,還可不時來此挖寶!因為,所有內容陸續增加中。

該款APP的「直播電視」,可收看「正在播出」的GOOD TV綜合台和真理台;其特別設計的「行動播客」功能,讓使用者可「只聽聲音」,邊做其他事情。「長途開車時,就很實用。」更可透過手機或平板,投放至大螢幕或電視,無論是個人、小組或各式福音聚會,只要手機在哪裡,屬靈好材料就在那裡!

GOOD TV執行長曾國生以感恩的心,將APP獻給神。

GOOD TV執行長曾國生以感恩的心,將APP獻給神。 (攝影/記者林胤斈)

教會的裝備好幫手 隨時端出屬靈好菜

「這款APP,開啟我們對佈道的想像空間!」江子翠行道會主任牧師張振華說。火把行道會主任牧師楊永民也分享,過去,牧師須18般武藝樣樣精通,有了《好消息影音圖書館》後,就彷彿帶著寶庫與資料,隨時能端出屬靈好菜,「而且比自己料理的還好吃!」

台中思恩堂主任牧師杜明達推薦教會和基督徒能善加利用此款APP,「更多被裝備,就更有力量為耶穌做見證。」

城市之光教會李家忠牧師笑稱,有了這樣的好幫手,牧師們就有更多時間,能致力合一和連結。

「有些人知道,我是沒有手機的。」GOOD TV「空中聖經學院」策劃者-中華福音神學院舊約教授吳獻章笑著說。

原來,GOOD TV十周年慶時,曾國生的一番話,觸動了他。「他(曾國生)說,我們這些做神學牧會的人,可能只是在象牙塔,但這麼精彩的內容,有沒有可能變成牛肉,放在這個平台?」讓吳獻章主動提議,開始空中聖經學院。

因此,對於APP的推出,吳獻章肯定:「福音就是如此!只要願意被上帝用的人,就要幫助、成全他們。」

最後,靈糧堂大家長周神助牧師以禱告,為此場感恩發表會劃上句點,同時期待,更多台灣的屬靈內容和神國僕人,因此被興起!

《好消息影音圖書館》APP相關介紹請按此:http://www.goodtv.tv/APP/

「好消息影音圖書館」APP內容。

「好消息影音圖書館」APP內容。 (攝影/記者林胤斈)

【HOT!!! 本周超熱門】

可能是「最後一次」訪台 趙鏞基4月赴高雄巨蛋 2萬元的特會只要1千元

負評如潮報導中的另一個角度-看一位世界最大教會牧師如何面對錯誤

神所配合的人不能分開 「對的人」終將重逢

余天父親受洗揭密》一度病危卻轉出加護病房 余志華:受洗交給牧師跟寶如了

將最後一張實體專輯獻給上帝 蔡琴譜出「哈利路亞」中文歌詞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