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去年才在教會舉辦10場「有情天地─蔡琴福音見證演唱會」,3月5日起又將在板橋福音堂,為其「2016福音佈道演唱會」揭開序幕。

去年才在教會舉辦10場「有情天地─蔡琴福音見證演唱會」,3月5日起又將在板橋福音堂,為其「2016福音佈道演唱會」揭開序幕。 (照片提供/新店行道會,攝影記者/賴竹山)

上月25日發行首張福音專輯-《哈利路亞》的主內歌手蔡琴,將在本(3)月5日起,於板橋福音堂揭開其「2016佈道演唱會」序幕!

她曾提過,人的一生中,40歲到50歲要「努力競爭」,50歲到60歲要「為後人鋪路」,60歲後要「勇於冒險」。今年58歲的她表示:「年紀漸長,應該要積極,現在我只要有一半的把握,就一定會去做,大不了失敗而已。」

為此,2003年受洗,今年終於完成「蔡琴式福音專輯」心願的她,更將於本(3)月5、20、26日,分別在板橋福音堂台中市教會發展策略聯盟協會新生命小組教會,舉辦福音佈道演唱會。將佈道演唱會,優先安排於每2年固定在母親節開唱的商業演唱會,此舉足見她渴望傳福音的心切!

最珍貴的生日禮物─〈12月22〉

如果說,專輯同名曲〈哈利路亞〉的譜詞過程,讓蔡琴經歷從神來的直接性啟示,那麼另一首同樣由她填詞的〈12月22〉,就是她收過「最珍貴」的生日禮物。

〈12月22〉是整張專輯中最抒情的一首歌,由製作人詹凌駕寫曲。

收到歌曲時,因為覺得旋律實在太美了,她問詹凌駕:「這首歌的畫面是什麼呢?」對方笑稱,他沒有畫面,自然而然就這麼寫成。蔡琴於是反覆領受其意境,盼能譜上最雋永的文字。

12月22日,她突然靈感湧現,把對生命的思索,濃縮進優美旋律裡。

那天,恰是她的生日,她不禁驚奇:「這是一份誰守護著我、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呢?」

看似是疑問,其實是解答─上帝。

【HOT!!! 本周超熱門】

回顧》馬修麥康納奪奧斯卡新影帝 第一感謝上帝

負評如潮報導中的另一個角度-看一位世界最大教會牧師如何面對錯誤

英女王90歲生日》舉國歡騰之際出書盼傳福音 感謝上帝:「我確實看見了祂的信實」

可能是「最後一次」訪台 趙鏞基4月赴高雄巨蛋 2萬元的特會只要1千元

主內歌手佔據《我是歌手》舞台 唱出生命淬煉 聽見信仰靈魂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