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奉獻的行動要在收成之前,表明是獻給神的禮物,亦成為其他收成的祝福。

奉獻的行動要在收成之前,表明是獻給神的禮物,亦成為其他收成的祝福。 (編輯中心製圖)

經文:他按自己的旨意,用真道生了我們,叫我們在他所造的萬物中好像初熟的果子。(雅各書1章18節)

舊約聖經曾經記載,神要人把初熟的物產獻給祂,以表明對祂的感恩(利23:9~10;申26:9~11)。這代表奉獻的行動要在收成之初,表明是獻給神的禮物。

到了新約,使徒保羅指出:耶穌基督已經從死裡復活,是戰勝罪惡、死亡毒鈎的「初熟果子」(林前15:20)。而雅各書的作者,則把初代第一批相信耶穌基督就是彌賽亞的信徒稱為初熟的果子(雅1:18),這句經文的意思在保羅書信中也談到:萬物因人犯罪而陷於歎息勞苦之中(羅8:22),但如今,耶穌基督首先救贖了人,指望人的回轉,得與萬物一同脫離敗壞(羅8:21),恢復受造的榮耀。

(更多內容試閱請至加略山《豐盛人生》:www.mtcpc.com/ALTrail.aspx)
(
更多的每日靈修請加入Line生活圈,ID:@qak5551g)

【HOT!!! 本周超熱門】

將最後一張實體專輯獻給上帝 蔡琴譜出「哈利路亞」中文歌詞

台東縣長夫人陳怜燕:當我順服丈夫「從政」,黃健庭3年內就受洗了!

負評如潮報導中的另一個角度-看一位世界最大教會牧師如何面對錯誤

留下義人榜樣》「蕭祥修牧師岳父」蔡金雄追思禮拜 千人齊聚感念成全旌旗教會

猶太人只佔全世界0.2%,卻創造臉書、谷歌和戴爾! 揭開卓越的奧秘:從青少年就門訓起

【我有感動、我要立即奉獻】

●使用信用卡奉獻、感動不斷電:(點我1)

●加入三百壯士奉獻專案:(點我2)

●劃撥帳號:50330559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銀行匯款
玉山銀行/新莊分行
銀行代碼:808
帳 號:0059-968-218511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請註明奉獻項目: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媒體宣教事工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關注更多聖經小百科】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