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應許好比是神開的本票,我們必須用信心去兌現。

應許好比是神開的本票,我們必須用信心去兌現。

希伯來書6章16~19節

16 人都是指著比自己大的起誓,並且以起誓為實據,了結各樣的爭論。

17 照樣,神願意為那承受應許的人格外顯明他的旨意是不更改的,就起誓為證。

18 藉這兩件不更改的事,神決不能說謊,好叫我們這逃往避難所、持定擺在我們前頭指望的人可以大得勉勵。

19 我們有這指望,如同靈魂的錨,又堅固又牢靠,且通入幔內。

有個故事是這麼說的:某人在河邊釣魚,每釣上一條魚就拿尺量一量,只要比尺大的魚,他都丟回河裡。其他釣客不解的問:「別人都盼望釣到大魚,但為何你卻將大魚都丟回河裡,留下小魚呢?」這人如此回答:「因為我家的鍋子只有尺這麼長,太大的魚裝不下。」

的確,主耶穌給祂兒女的都是極大的福氣,但是否常因我們信心太小,以致無法承接更大的恩典?別忘了:器皿有多大,祝福就有多大。

應許好比是神開的本票,我們必須用信心去兌現。很多時候,當我們想去支取應許時,魔鬼和人的聲音就來了,告訴你說:「你這樣做不對」、「神不會改變任何事實的」、「與一大群人待在淺灘就好了,不必去冒險。」千萬不要落入仇敵的謊言中,我們務必要相信神能夠帶領我們進入那不可能的領域中,並且使用一種不同於以往的方法,來完成祂對我們人生的呼召和託付。

信心絕不是憑感覺,乃是憑應許,此刻,就讓我們放下自己的想法,單單的來信靠順服,不去看環境,乃是看神豐盛的應許!

(更多內容試閱請至加略山《豐盛人生》:www.mtcpc.com/ALTrail.aspx
(更多的每日靈修請加入Line生活圈,ID:@ qak5551g)

【HOT!!! 本周超熱門】

可能是「最後一次」訪台 趙鏞基4月赴高雄巨蛋 2萬元的特會只要1千元

卡內基總座父親節告白 愛子癌逝帶出家族與企業重生力

黑道‧傳道-從不歸路走回天堂路的林榮賜

平安獲釋! 遭IS綁架逾1年 200多名亞述基督徒終於全數回家

《復活》為聖經電影注入新生命 挑戰未信者尋找「史上最令人驚奇的事實」-空墳墓

【我有感動、我要立即奉獻】

●使用信用卡奉獻、感動不斷電:(點我1)

●加入三百壯士奉獻專案:(點我2)

●劃撥帳號:50330559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銀行匯款
玉山銀行/新莊分行
銀行代碼:808
帳 號:0059-968-218511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請註明奉獻項目: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媒體宣教事工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關注更多靈修小品】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