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今年23歲,以迪士尼電視劇《少年魔法師》(Wizards of Waverly Place)嶄露頭角。影歌雙棲的賽琳娜,至今已出道9年。

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今年23歲,以迪士尼電視劇《少年魔法師》(Wizards of Waverly Place)嶄露頭角。影歌雙棲的賽琳娜,至今已出道9年。 (照片來源/hdcoolwallpapers)

在這個基督徒時常成為嘲弄對象的世界裡,「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前女友、迪士尼出身的「歌壇搖滾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上(2)月25日,卻與「Hillsong青春無限」(Hillsong Young & Free)福音樂團,一同現身加州洛杉磯的「貝拉斯科劇院」(L.A.’s Belasco Theatre),高唱寫給上帝的歌。

收錄在最新專輯中的〈唯有你〉(Nobody,暫譯),是一首以信仰為靈感的作品。年僅23歲的她更提到:「與神的關係,是『超越世上一切』的關係!」

當晚,賽琳娜(圖中)在社群網路上感謝Hillsong樂團,也再次說:沒有人能像你一樣愛我。

當晚,賽琳娜(圖中)在社群網路上感謝Hillsong樂團,也再次說:沒有人能像你一樣愛我。 (照片來源/Selena Gomez)

「今晚,音樂不是重點,Hillsong或我也不是。」賽琳娜在群眾瘋狂的尖叫中說,「重點是這個『超越世上一切』的關係」。

她感謝Hillsong樂團給她這個機會,也解釋她的演唱並非重點。「最重要的是,與上帝的關係。」25日傍晚,她與「Hillsong青春無限」一起演唱最新專輯《復興》(Revival)收錄的〈唯有你〉歌曲。這首歌非常特別,是賽琳娜以上帝為靈感的創作。

「沒有人能像你一樣愛我…」當中歌詞不斷重複,賽琳娜形容,「我寫的是一個奇妙的力量。當我充滿無助和挫敗時,這股力量能讓我再次甦醒過來。」唱到靈裡深處,賽琳娜也舉起雙手。

這張名為《復興》的專輯,對她來說有不同以往的意義。專輯出版當天,她於推特寫下「我的上帝,沒有人能像你。」超過1萬多人按讚。

在美國,許多名演員和歌手皆是新頌教會(Hillsong church)的成員,Hillsong樂團亦是賽琳娜最喜歡的福音樂團。她不但曾與前男友小賈斯汀一同參加教會的查經小組,也不時會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聖經經文。

Hillsong樂團25日舉辦的音樂會,現場吸引數千名觀眾。賽琳娜也在廣大的人群前面,勇敢分享信仰。

Hillsong樂團25日舉辦的音樂會,現場吸引數千名觀眾。賽琳娜也在廣大的人群前面,勇敢分享信仰。 (照片來源/Hillsong Young & Free)

【賽琳娜•戈梅茲現場演唱〈唯有你〉】

賽琳娜25日在貝拉斯科劇院演唱的〈唯有你〉。(影片來源/Zach Bloom Creative) Christian News Headline撰文時,同樣在文章下方引用「Zach Bloom Creative」的這部影片。請點入觀看

沒有一個心,沒有一雙手,沒有一吋肌膚,沒有一種觸碰,能帶我到那裡。
我找不到有誰有哪裡,能愛我就像你…能愛我就像你。
沒有一個吻,沒有一雙唇,沒有一種感覺,沒有一種力量,能帶我高飛。
我說再沒有一個人,能愛我就像你…能愛我就像你。

再沒有人,能愛我就像你。沒有人…噢,沒有人…噢。
再沒有人,能愛我就像你。像你…噢。
再沒有人,能在真理中愛我,像你。

沒有氧氣,幾乎無法呼吸。我深沉的罪孽,你完全釋放。
一切是因為你,是因為你。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你已帶我進入,再無一人能相比。
能愛我就像你…我也不想要,因為…

我不渴望其他事物,當我擁有最好的你。
我不渴望其他事物,因為你讓我看見最好的自己。

演唱以上帝為靈感而寫的〈唯有你〉時,賽琳娜(最右)也一度高舉雙手。

演唱以上帝為靈感而寫的〈唯有你〉時,賽琳娜(最右)也一度高舉雙手。 (圖片來源/影片擷取)

【HOT!!! 本周超熱門】

卡內基總座父親節告白 愛子癌逝帶出家族與企業重生力

科學家稱:人類大腦可認知上帝存在

金球獎影后珍妮佛嘉納 新片飾演基督徒母親 因此重回教會、公開談信仰、開始帶孩子去教會

可能是「最後一次」訪台 趙鏞基4月赴高雄巨蛋 2萬元的特會只要1千元

回顧》馬修麥康納奪奧斯卡新影帝 第一感謝上帝

【我有感動、我要立即奉獻】

●使用信用卡奉獻、感動不斷電:(點我1)

●加入三百壯士奉獻專案:(點我2)

●劃撥帳號:50330559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銀行匯款
玉山銀行/新莊分行
銀行代碼:808
帳 號:0059-968-218511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請註明奉獻項目: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媒體宣教事工

【點我】加入三百壯士奉獻行列,支持新聞宣教事工,加碼送福音限量胸章!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關注更多福音藝人】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