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Azrieli-Towers-以色列高科技、房地產和股票市場的運作中心。

Azrieli-Towers-以色列高科技、房地產和股票市場的運作中心。 (照片提供/以色列駐台辦事處)

在網路發達的時代,大部份人都有在公共場所上網的經驗,但你是否有想過,自己所熟悉使用的公共網路,如Taipei free,其實是個冒名網路?而商務人士利用飯店的網路傳送商業資料,收發email、或是銀行網路轉帳,也很可能並非是原有的網路。事實上,只要一台不到100美金的發射器,加上網路免費教學影片,就能創造一個冒名網路。

以色列網路資安公司Coronet曾實地在香港HSBC銀行附近測試,就發現除了銀行本身提供的網路外,竟然測試到「冒名網路」。試想,如果你在10分鐘前剛在銀行完成交易,而離開不久之後又想要查詢資料,你的手機會自動連結到該網路,同樣的名稱卻是冒名網路,不知不覺中,所有資料皆暴露在第三者手中。

然後你回到辦公室,將智慧型裝置連結到公司內部網路,如同為駭客打開了一扇門,他們可以遠端遙控或是竊取資料,造成重大損失。

以色列在國土安全議題上,相當重視網路資安問題。日前以色列國防軍隊剛宣布,將加強對重大公共設施的網路安全防護,並強調未來的的恐攻擊可能是由網路發起。

作為全球網路安全先驅的強權與要角,以色列的網路安全產業開發出多樣前端且有創意的解決方案,來持續對抗網路控制領域中與日俱增的威脅。以色列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透過創新方案,來處理數百萬人的需求,並保護數以億計人口的生活。以色列政府近來成立國家網路中心,希望在學界、公/私部門來協調研究、開發、立法與相關準備措施,以強化該國商務、產業與公部門的防護,並將駭客、網路犯罪與攻擊的影響降到最低。

目前以色列有超過250家網路資安公司,大多數為新創企業,每年出口總值超過25億美金。據以色列國家網路局介紹,以色列目前占據全球網路安全技術市場10%的市占率,著名的公司有Check point, Verint, CyberArk…等等。

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與科技部,在4/6~4/7日共同舉辦「以色列資安科技研討會暨商務洽談會」,邀請10家以色列頂尖的資安公司,及最新的技術與產品與台灣企業交流合作。

研討會報名請洽「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經貿部」:

● Ms.Jasper Pan/潘海萍商務官
● Tel: 02-27577221*513
● Email: [email protected]
以色列廠商介紹(英文版):請點入1
以色列廠商介紹( 中文版):請點入2

【HOT!!! 本周超熱門】

「走不下去了」怎麼辦? 比爾‧威爾森:你的委身,要強過自己的情緒

痛失愛妻、只剩5子 NBA助理教練選擇原諒:「萬事互相效力,上帝是愛我們的!」

金球獎影后珍妮佛嘉納 新片飾演基督徒母親 因此重回教會、公開談信仰、開始帶孩子去教會

台東縣長夫人陳怜燕:當我順服丈夫「從政」,黃健庭3年內就受洗了!

【首場直擊】蔡琴福音演唱會》唱到深情處跪下 「你們不是一張票,而是一個靈魂」

【我有感動、我要立即奉獻】

●使用信用卡奉獻、感動不斷電:(點我1)

●加入三百壯士奉獻專案:(點我2)

●劃撥帳號:50330559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銀行匯款
玉山銀行/新莊分行
銀行代碼:808
帳 號:0059-968-218511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請註明奉獻項目: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媒體宣教事工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關注更多以色列消息】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