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42屆聖鴿獎得獎名單揭曉。

42屆聖鴿獎得獎名單揭曉。 (圖片來源/2011 watchgmctv.com)

克里斯贏得最佳流行專輯獎。

克里斯贏得最佳流行專輯獎。 (圖片來源/克里斯網站)

美國年度福音音樂聖鴿獎(Dove Awards)20日舉行頒獎典禮,法蘭絲(Francesca Battistelli)、克里斯(Chris August)和女團仰望恩典(Point of Grace)獲得多項大獎,是本年度大贏家。

聖鴿獎堪稱福音樂壇的葛萊美獎,1969年起,美國福音音樂協會(Gospel Music Association)針對每年傑出的福音音樂人頒發不同獎項,今年已邁入第42屆。多元化的獎項涵蓋不同曲風的福音音樂,包括敬拜讚美、傳統、搖滾、饒舌、鄉村、流行等項目。往年皆在田納西州(Tennessee)舉行的典禮,今年首度移師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城內歷史久遠的福斯劇院(Fox Theatre)。

法蘭絲二度蟬聯最佳女歌手。

法蘭絲二度蟬聯最佳女歌手。 (圖片來源/法蘭絲網站)

二度蟬聯最佳女歌手的法蘭絲,還獲得粉絲票選人氣獎,並以「Beautiful Beautiful」一曲贏得最佳流行歌曲獎。至於以「No Far Away」專輯而首度入圍的克里斯,一舉奪下年度新人、最佳男歌手和最佳流行專輯三項大獎。成立近20年的女子樂團仰望恩典,也風光奪得三大獎,包括最佳鄉村專輯、耶誕節專輯、鄉村歌曲。

除了人氣獎由粉絲票選外,還有特別的獎項希望增進與觀眾的互動。大會以「How Great is Our God」為指定曲舉辦競賽,廣邀各地的教會提交唱詩班演唱的片段參加活動。

法蘭絲以「beautiful beautiful」一曲贏得最佳流行歌曲獎。

克里斯No Far Away。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