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在這宣告耶穌得勝與歡慶的日子,
全省各地,有更多的教會,選擇為主走出來!

花博慶復活 繽紛五彩

台北花博裡的福音小丑,為遊客帶來耶穌的福音故事,反應熱烈!      (照片提供/台北非比教會)

率先開跑的復活節活動之一,首推4月21日在台北花博花夢廣場舉行的「雙禧100‧花博五彩‧台北精彩」活動。「向花博遊客分享復活節的歡樂!」在貴格會非比教會的帶動下,現場有107歲基督徒阿嬤踩街,還有活靈活現的小丑-扣子叔叔鄭南美傳道以氣球表演,全福會森巴鼓隊也在踩街活動扮演重要角色。

這場復活節前的活動如同一朵慶祝主復活的花朵,向著來自各地的花博遊客們綻放!奇妙的是這場在花博的活動從籌備到開辦,時間不到半個月。「花博廣場節目早就排得滿滿,能在這裡舉行復活節活動完全是上帝的帶領,因為這是不可能中的不可能!」見證此活動從無到有的李雀美傳道開心的說。

此次活動由貴格會非比教會李雀美傳道、台北永約教會洪雅蕙牧師、橄欖基金會董事長尹可名、天恩出版社社長丁遠屏、伊甸教會蔡妙瑛牧師等發起,串連10多個機構共同舉辦。

彰化歡慶 希望與榮耀 街頭揮汗見證主名

復活節當天,彰化的教會出動了!眾教會一起結伴走出教會,以遊行歡慶的方式在街頭向民眾宣揚主聖名!一大早彰化女中大禮堂就傳出讚美聲音,原來從上午8時半開始,除了當地的長老教會動員外,彰化聖教會、彰化主恩靈糧堂、蘭大衛紀念長老教會、向陽長老教會、彰化浸信會、彰基院牧部等10多間教會都在此進行聯合主日。

一場希望與榮耀的復活節遊行,連結了眾教會愛彰化的心,化為行動宣告主耶穌要祝福全地。      (攝影/記者熊婉君)

「耶穌愛你!」聯合主日後,雖頂著豔陽,仍不減教會弟兄姐妹為主火熱的心,這場名為「希望與榮耀」的遊行活動就此熱鬧展開。行進中,除了不斷向路人高喊耶穌愛你,弟兄姊妹也沿路發送福音單張,告訴大家今天是耶穌復活的日子。

百多人的遊行隊伍,以福音車為前導,站在車上的牧師們用宏亮的聲音告訴路人:「彰化市的居民、彰化市的政府、彰化市的縣長卓伯源先生....耶穌要來祝福你們!」

在遊行隊伍中,各教會精心安排管弦樂器吹奏、旗隊、舞蹈表演等,還有眾教會牧者同工在一旁不停禱告祝福這地。許多參與的弟兄姊妹表示,內心很受感動與震撼,相信這不會是最後一次聯合活動,彰化市將要被主耶穌得著!

士林、北投首次聯合 宣告:復活力量在耶穌裡

士林北投聯合遊行,出動可愛的喜羊羊吸引群眾。      (攝影/記者黃莉雯)

今年復活節,士林、北投很不同,當天下午,士林、北投地區各教會的弟兄姊妹從教會出發,共連結40多間教會的弟兄姊妹在天母SOGO百貨前廣場,透過舞蹈、詩歌、禱告見證主耶穌的復活,宣告「耶穌,就是生命的力量!」

現場活力讚美操的媽媽們以曼妙、活潑的動作帶動氣氛,後有詩班演唱「因祂活著」;榮耀城靈糧堂等教會也上台帶領敬拜,多位牧者上台為國家社會禱告,與現場參加者一同宣告:台灣是屬於耶穌基督的!

天母SOGO廣場前的聚集,為北投士林地區的福音工作帶來祝福。      (攝影/記者黃莉雯)

在這個復活節主日,許多教會年輕的弟兄姊妹沒有跑去玩,選擇到場一同齊聲高唱,敬拜主;在場不分教會、教派,相互牽手祝福禱告,看著大家揮舞手中小橘旗,轉化台灣的禱告之火就此點燃!

對這次連結眾教會舉辦復活節慶典,榮耀城靈糧堂福國牧師表示非常感謝神,在雙禧年突破了士林與北投區眾教會的分野,不分彼此合一禱告敬拜,相信未來會有更多機會一起服事。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