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提供/卓健誠)

約20:29 耶穌對他說:「你因看見了我才信;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

有福的人是在神的安排之下,經歷許多苦難,而仍能在黑夜敬拜與讚美的人。其中最殘酷的就是必須背負重擔,又要在禱告之後耐心等候神恩的成就。許多時候,我們都無法承受這樣的煎熬與壓力而放棄禱告。

主權在於神,因為神知道什麼是最好的,所以神知道什麼時候說「不」。但神是耶和華以勒,祂不只有預備,祂更看這過程當中人的心。祂必應允,因為祂在找合適的時間、合適的福分給你。

因此,你禱告感謝神。你可以在指望中禱告,雖然現在你還沒有得著,但你仍應禱告,存著信心祈求。神必賜你現在有力量來承擔重負,也能輕省地盡責,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當你禱告尚未蒙應允,不要放棄,因為你盡了責任,須知神也在祂那一邊,正在差派服役的靈在工作著呢!

只要有盼望與信靠的心來禱告,神必先給你「平安與勇氣」,能夠承當苦難,這就是神應允了你禱告的第一步了。堅持下去,神必因祂的名讓你看見祂的榮耀。阿們!

(圖片提供/卓健誠)

【HOT!!! 本周超熱門】

「走不下去了」怎麼辦? 比爾‧威爾森:你的委身,要強過自己的情緒

回應藝人閃離事件-愛情的有效期限只到結婚那天? 隨時檢視柴火夠不夠

用禱告和感恩代替農藥 「水果的原味」這裡吃得到 金恩典堅持自然熟成,不後悔!

【首場直擊】蔡琴福音演唱會》唱到深情處跪下 「你們不是一張票,而是一個靈魂」

年輕人如何對婚姻有憧憬? 周巽正:愛是行動,不是感覺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