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基甸會今年度在澎湖巡迴演講,邀請衛裡神學院副院長陳啟峰牧師(右下)主講「健康的兩性關係」,隨後縣長陳光復也贈送聖經給學子(左下)。

基甸會今年度在澎湖巡迴演講,邀請衛裡神學院副院長陳啟峰牧師(右下)主講「健康的兩性關係」,隨後縣長陳光復也贈送聖經給學子(左下)。 (照片提供/澎湖縣政府;編輯中心製圖)

「國際基甸會中華民國總會澎湖支會」每年在澎湖舉辦生命教育課程講座,9日分別前往澎湖科技大學、湖西國中及馬公國中等校進行演講,並贈送師生聖經。身為基督徒的縣長陳光復專程到場勉勵學子,以樂觀、積極進取的態度,創造充實而亮麗的人生。

同時,基甸會今年度在澎湖的巡迴演講,邀請到「衛理神學院」副院長陳啟峰牧師主講「健康的兩性關係」,其精闢幽默的演說贏得在場學子熱烈迴響。會後,基甸會也贈送聖經給學生們,盼學子藉閱讀聖經,領略生命的智慧,在人生的道路上獲得更多幫助,認識永恆的真理。

陳啟峰牧師演講後,陳光復隨後勉勵。

陳啟峰牧師演講後,陳光復隨後勉勵。 (照片提供/澎湖縣政府)

陳光復感謝國際基甸會澎湖支會會長林興俊及志工夥伴們的無私奉獻,每年到各學校、監獄辦理生命教育演講課程,帶給學子們正面的能量與思考。

雖然,澎湖地處離島偏遠,環境惡劣,但澎湖的孩子們並沒有妄自菲薄,反而造就出澎湖人堅忍向上、與天搏鬥、與風爭鋒的堅毅性格。因此,陳光復表示,無論是德智體群美各個方面,都有相當傑出亮眼的表現。

陳光復勉勵澎湖學子。

陳光復勉勵澎湖學子。 (照片提供/澎湖縣政府)

他進一步舉例,許多國內外優秀的船公司、船長都是出身澎湖,遍及大西洋、太平洋等世界各個角落,澎湖子弟在各地、各領域勤奮地努力打拼,也揚眉吐氣,這就是身為澎湖人的光榮與驕傲。他勉勵在校學生努力學習,延續優良傳統,並且發揚光大。

此外,陳光復表示,「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2018年將在澎湖舉辦年會,預計有30個會員國家、地區組團,數百人蒞澎參與盛會,盼屆時借重澎科大的專業,與縣府共同合作,辦理一場精彩的國際年會盛事。

【HOT!!! 本周超熱門】

一張「打給耶穌的電話」清單 讓聖經2秒變親民

這裡,是信仰與教育合一的起點,更是教育革新基地! 濯亞國際學院校長李丕寧:這是送給孩子最珍貴的禮物

謝麗金年幼目睹家暴、險遭侵犯 轉眼相信母親病得醫治

從台灣街頭紅到韓國 「百萬粉絲」都是她的「慕道友」

「你最想跟誰共進晚餐?」 孩子的回答讓父母都哭了!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