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知名基督徒歌手梁文音,今(15)日透過經紀公司-環球唱片發佈婚紗照,證實婚訊消息。

知名基督徒歌手梁文音,今(15)日透過經紀公司-環球唱片發佈婚紗照,證實婚訊消息。 (照片來源/環球唱片;編輯中心製圖)

「最後一站…謝謝耶穌…若沒有奉差遣,怎能傳道呢?如經上所記,『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 "何等佳美" 。』」

從「星光二班」奪下亞軍發跡的基督徒歌手梁文音,日前在臉書發佈2月22日-3月1日與天韻合唱團,在印尼巡迴7場服事的心得,途經泗水沙崙玫瑰教會、雅加達會展中心(Integrity Convention Center)等地,並為服事獻上感謝。

可見她歡喜服事!從臉書發佈的照片,笑容可掬且甜美,滿有主的榮光,也見她愈服事愈甘甜!這樣為主擺上的才德女子,誰能得著她呢?今(15)日透過其所屬經紀公司-環球唱片證實,4月9日將在桃園大溪榮美教會舉辦婚禮,另一半就是張以諾牧師之子-張念平傳道。

梁文音在15日發送完喜餅後,臉書粉絲專頁首次公開準新郎倌張念平的身影,並宣告:「再也不是「我」了,而是「我們」了喔!」

梁文音在15日發送完喜餅後,臉書粉絲專頁首次公開準新郎倌張念平的身影,並宣告:「再也不是「我」了,而是「我們」了喔!」 (照片來源/梁文音臉書)

本(3)月初,梁文音婚紗照頻頻曝光。其婚訊消息,今(15日)經環球唱片官方臉書粉絲頁同時分享小倆口甜蜜互動婚紗照。目前曝光的兩套婚紗照,一套著西裝與知名設計師林莉的手工白紗,倆人相互依偎;一套則是傳承自姊姊出嫁時的魯凱族傳統服裝,意義非凡。如《聖經》雅歌所說:「我的佳偶,你全然美麗,毫無瑕疵。」

自小在六龜山地育幼院成長的梁文音,國小時父母接連離世,在創辦人楊煦牧師和林鳳英師母養育照料下,獲得很多愛,並在基督信仰扶持下擁有健全身心;在「超級星光大道」展現歌唱恩賜,出道後於演藝圈為主發光發熱。

2013年6月15日,六龜育幼院創辦人夫婦的追思會於高雄中山大學舉行。成名後的梁文音,仍不忘楊煦夫婦的養育之恩,每每分享見證時,總會落下感動淚水。「從小得到很多愛,尤其在楊爺爺、楊奶奶身上。」

現今,身為魯凱族,熱愛歌唱、擁有甜美嘹亮嗓音的梁文音,與同為原住民的大溪榮美教會張以諾牧師之子-張念平傳道,即將步入禮堂,可謂佳偶天成。相信倆人會在神所預備的道路上,完成神國使命。

「你往哪裡去,我也往哪裡去;你在哪裡住宿,我也在哪裡住宿。你的國就是我的國,你的神就是我的神。」-路得記1章16節

梁文音2月22日-3月1日與天韻合唱團在印尼巡迴7場,相當享受服事過程並表示,「榮耀歸給最帥的耶穌哥喔!」

梁文音2月22日-3月1日與天韻合唱團在印尼巡迴7場,相當享受服事過程並表示,「榮耀歸給最帥的耶穌哥喔!」 (照片來源/梁文音臉書)

梁文音喜餅卡感謝文】

謝謝您!在過去的路上對我的指教與照顧,我要結婚了!希望藉由這份小小的心意與您分享幸福並獻上由衷的感謝。未來我會繼續唱著歌,透過音樂分享生命的美好,更期盼您繼續成為我音樂路上的良師益友,以及在每個人生階段裡都最不能忘記感謝的人。

梁文音與未婚夫張念平,15日送喜餅給各大媒體。

梁文音與未婚夫張念平,15日送喜餅給各大媒體。 (照片來源/取自台北流行廣播電台、中廣音樂網、飛碟聯播網、Hit FM聯播網臉書)

本週主日(13日),梁文音才在家鄉高雄的武昌教會做禮拜;今(15)日就宣佈喜訊。

本週主日(13日),梁文音才在家鄉高雄的武昌教會做禮拜;今(15)日就宣佈喜訊。 (照片來源/梁文音臉書)

【HOT!!! 本周超熱門】

萬眾矚目《少年彌賽亞》復活節上映 恩典傳奇背後的不凡故事

17年前一個偶然的決定 讓陳見岳年年都訪韓 帶來教會決定性翻轉

成立行動教會、優先獻上福音果子 蔡琴不斷「為主勇敢」!

寇紹恩化療掉髮:神要治的不只是淋巴的癌,更要治我心裡的癌

「與上帝連結、維持約會生活」 金州勇士隊柯瑞妻子透露幸福婚姻秘訣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