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GOOD TV播出長達11年的經典節目《真情部落格》,今(2016)年3月起,由知名氣質主播夏嘉璐接下主持棒。

GOOD TV播出長達11年的經典節目《真情部落格》,今(2016)年3月起,由知名氣質主播夏嘉璐接下主持棒。 (照片提供/GOOD TV;編輯中心製圖)

廣受海內外觀眾歡迎的《真情部落格》節目,今年3月起由知名氣質主播-夏嘉璐擔任節目主持人,並由台中磐頂長老教會莊信德牧師回應信息及禱告,為GOOD TV十一年的經典節目帶來嶄新氣象。

清新形象備受觀眾喜愛的夏嘉璐表示,主持《真情部落格》後,使她對新聞的看法產生許多溫暖角度。新一季的《真情部落格》也將朝國際化發展,分享更多全球華人的真摯見證。

夏嘉璐形象清新,備受觀眾喜愛。

夏嘉璐形象清新,備受觀眾喜愛。 (照片提供/GOOD TV)

為清楚上帝帶領 夏嘉璐經半年尋求 原是惶恐最後順服

6年前曾上過《真情部落格》的夏嘉璐,從來賓變成主持人。她談到,有別其他節目邀約,接下《真情部落格》主持棒,是其歷經半年多的尋求-從原本的惶恐、感覺自己不配,到順服神的帶領。「我們家收看《真情部落格》的機會,比看新聞台多。這幾年自己成為母親後,也常參與GOOD TV的家庭節目錄製,對於錄影環境十分熟悉,也很清楚媒體宣教的重要性。」

但當《真情部落格》製作單位發出邀請時,「我必須很清楚明白,這份工作是不是出於上帝的帶領?!不然單憑客觀條件來分析,原本每天主播工作的壓力已經很大,公司又給我一個塊狀節目,家裡還有兩個孩子,再加上覺得自己的生命無法和寇紹恩牧師相比,怎麼敢接下這個服事?!

原自覺不配接下此主持工作,但歷經半年尋求,上帝透過一次烏干達牧師的特會,對夏嘉璐說話。

原自覺不配接下此主持工作,但歷經半年尋求,上帝透過一次烏干達牧師的特會,對夏嘉璐說話。 (照片提供/GOOD TV)

倚靠神進入新服事:不靠專業和知識,乃在上帝自己動工

持續尋求半年的時間,她一點一滴經歷到上帝的帶領。

在一次烏干達牧師特會中,神透過信息、聖靈充滿,及後來牧師為她抹油禱告的內容,回答她這些日子來的尋求,使她明白在主持《真情部落格》這件事上,上帝的靈要與她同在,不是靠著自己的專業和知識,也不是憑著屬靈生命成熟與否,乃在於上帝自己動工。

這段時間錄影下來,夏嘉璐真實感受到,每則見證故事的背後,無論多麼曲折、痛苦,因著信仰所出的盼望,使人得以改變。這也讓她在面對生活、工作時有了新的眼光。新聞工作講究速度及快速,多半帶著批判的角度,現在她能以更寬廣的角度,看待手中的工作。每次訪談前,她也會仔細閱讀見證者的預訪稿,和先生一起討論記下重點,並禱告求神賜給她智慧及亮光。

未來朝國際化發展 傳揚上帝大能

一般電視台多半報導成功者的故事,但《真情部落格》以來賓為主軸,分享的卻是人的軟弱與上帝的大能。

《真情部落格》自2005年播出以來,廣受全球華人觀眾喜愛,訪問過數百位來賓,包含大家所熟知的林書豪、鄭秀文等名人,及許多生活在你我周遭的生命勇士,十一年來累積了上百則動人的真實故事。藉他們勇敢面對生命難題的過程、選擇信靠耶穌勝過挫折的真實經歷,激勵許多觀眾。GOOD TV收到世界各地觀眾回應,表達因收看《真情部落格》節目,使他們在面對人生困境時更有勇氣,甚至有慕道觀眾收看此節目,進而受洗成為基督徒。

該節目臉書粉絲專頁人數達到十萬多人,不僅在台灣、也深受海外華人觀眾喜愛。未來將朝國際化發展,分享更多海外華人的生命見證。此外,可同步在「好消息影音圖書館」APP中的「直播電視」中收看(相關資訊請至www.goodtv.tv/app)。

為方便弟兄姊妹傳福音與分享,「好消息APP」中的「隨選視頻」可隨選隨看,並將《真情部落格》已播出的部分節目以「主題式」分類方便檢索,包含克服障礙、走出傷痛、社會影響力、家庭關係、病得醫治、脫離綑綁、驕傲變謙卑等。歡迎觀眾下載「好消息APP」,或於每週一至週四晚間九點,於GOOD TV15台準時收看。

知名主播夏嘉璐(右)、台中磐頂長老教會莊信德牧師(左)。

知名主播夏嘉璐(右)、台中磐頂長老教會莊信德牧師(左)。 (照片提供/GOOD TV)

【HOT!!! 本周超熱門】

何等佳美! 巡迴印尼歡喜服事後,梁文音發佈喜訊:4/9大溪榮美教會辦婚禮

孤兒之父楊煦夫婦歸天家 千人悼不止息的愛

無權剝奪生命 無腦兒度過10小時的一生

從台灣街頭紅到韓國 「百萬粉絲」都是她的「慕道友」

張芸京走出萬眾期待 臉書感謝藍又時帶給她「上帝的愛」

【我有感動、我要立即奉獻】

●使用信用卡奉獻、感動不斷電:(點我1)

●加入三百壯士奉獻專案:(點我2)

●劃撥帳號:50330559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銀行匯款
玉山銀行/新莊分行
銀行代碼:808
帳 號:0059-968-218511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請註明奉獻項目: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媒體宣教事工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關注更多基督教媒體消息】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