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信仰電影《天堂奇癒記》在今年復活節期上檔,知名女星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飾演母親克莉斯蒂.比恩(Christy Beam),敘述2011年發生在小女孩安娜貝爾.比恩(Annabel Beam)身上,一段不可思議的故事。

信仰電影《天堂奇癒記》在今年復活節期上檔,知名女星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飾演母親克莉斯蒂.比恩(Christy Beam),敘述2011年發生在小女孩安娜貝爾.比恩(Annabel Beam)身上,一段不可思議的故事。 (圖片來源/影片擷取、官網海報、編輯中心製圖)

這是一段感動人心,為人帶來盼望的真實故事。

一個敬畏上帝的基督徒家庭,藉信心不住禱告、絕不放棄,心痛的母親一次又一次呼求:「求祢別再讓她受苦了!」求祂垂聽禱告、醫治看似毫無希望的寶貝女兒…

然而,有一天女兒突然告訴母親,「祂說我會沒事的。」

美國時間3月16日上映的信仰電影《天堂奇癒記》(Miracles from Heaven),預計4月7日在香港上映。該片由哥倫比亞公司出品,女導演派翠西亞.瑞真(Patricia Riggen )執導,女主角則由金球獎影后-知名主內女星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擔綱飾演母親克莉斯蒂.比恩(Christy Beam),描繪2011年發生在當時年僅10歲小女孩安娜貝爾.比恩(Annabel Beam)身上,一段不可思議的故事。

「我必須向世人訴說這件事!」居住在德州伯利森(Burleson)的小女孩安娜貝爾.比恩(Annabel Beam)經歷一場嚴重意外事故,其不治之症竟不藥而癒。母親克莉斯蒂在電影上檔前接受專訪表示,見證上帝的奇妙作為,不可默不作聲。

小女孩安娜罹患罕見疾病,同時深受「乳糖不耐症」、胃食道逆流等症狀所苦,經過多年診治、無數次侵入式實驗、手術均告失敗後,被醫生宣判無需再浪費醫療資源,要求家人接她回家「自生自滅」。

豈知返家後她某次爬樹時,不慎自30呎高的樹上墜落,緊急送醫後,除發現刮傷外,其全身竟毫髮無傷,更令人驚奇的是,原本的不治之症消失了。

「但願人們觀賞時,可以感受到盼望。」女星珍妮佛•嘉納表示,期待大家可以感受,自己也能被上帝所賜的奇蹟,及濃郁的溫暖包圍環繞著。「有時候,你必須自深處將它們挖掘出來。」、「值得這麼做,你真的可以從中發現喜樂。」嘉納相信,上帝早已將那份喜樂,安置在我們的生命中。

但她坦言,「一開始我真的毫無頭緒,不知道自己是否能真的相信這個奇蹟故事…」後來卻受劇情感動,開始期待更了解克莉斯蒂和安娜一家的故事。

不可思議的奇蹟降臨

片中,醫生診斷出安娜得到一種無法治癒、致命的消化道疾病,深受疼痛所苦,並經無數次侵入式的實驗、多次手術失敗後,醫生感到束手無策,要求家人帶她回家「靜候死亡」。

然而,就在此時,上帝以人們最無法預期的方式醫治了安娜。

2011年,10歲的小安娜,因腸道疾病導致無法進食,只能倚靠鼻胃管餵食流質營養品。在返家消極等候死神的那段日子,安娜與姊姊在自家農場攀爬胡楊樹,不知其樹枝已中空,不慎連人帶枝幹,自3層樓高的樹上摔落地面,經波士頓兒童醫院(Boston Children's Hospital)醫師診斷發現,安娜竟安然無事,且其先前的慢性疾病竟全然消失。

初跌落時的安娜,數小時無任何反應。之後清醒過來離開醫院,她已是在天堂與耶穌相遇、被完全醫治的全新安娜。

揪住天下母親的心 相信上帝的愛就有奇蹟

德州伯利森(Burleson)的小女孩安娜貝爾.比恩(Annabel Beam)經歷一場嚴重意外事故,不治之症竟自此不藥而癒,母親克莉斯蒂表示「必須向世人訴說這件事!」

德州伯利森(Burleson)的小女孩安娜貝爾.比恩(Annabel Beam)經歷一場嚴重意外事故,不治之症竟自此不藥而癒,母親克莉斯蒂表示「必須向世人訴說這件事!」 (圖片來源/影片擷取)

媽媽克莉斯蒂後來撰寫出版見證書籍-《天堂奇癒記》,分享、感謝上帝拯救的真實奇蹟。該部電影即改編自該書,當被問及如何「禱告求得此奇蹟」時,克莉斯蒂笑著坦承,「我並未明確為這件奇蹟發生來禱告,只是為必須面對處理的一切事件感到疲倦,怎麼可能作出『希望能跌下樹,藉此得醫治』這類的禱告呢!」

克莉斯蒂和安娜母女倆常同行,蒞臨電影拍攝現場,女星嘉納也會謙卑請教她,盼將比恩一家的真實家庭生活帶入大螢幕中。「嘉納真的太棒了!」克莉斯蒂在戲院看完該片後,不禁發出讚嘆,因為嘉納不僅細細讀完整本書、詢問所有細節,「全心融入,似乎與我的心緊緊相連」。其實,倆人都是同為擁有3名兒女的母親。

真實生命神蹟躍上大螢幕,令嘉納十分興奮。特別是比恩家充滿著無法言喻的、滿滿的愛,「才使我們能將真實生活的部份,感人肺腑呈現出來」。

雖然克莉斯蒂是這動人生命故事的核心人物,但其丈夫凱文(Kevin Beam)博士也是螢幕上、及真實家庭生活中的要角,他不斷激勵、支持母女倆,是一股溫柔、永不放棄,愛的堅定力量。

當你覺得困乏、無助,甚至有時想放棄時,期待這部電影能使你再次得著激勵。

不僅得見天父上帝的愛與美善,還可重燃信心,因為「相信就有盼望」,黎明總在不遠的前方等候。跟隨耶穌的兒女,不僅在來世擁有永遠的生命,在今世也可得著百倍的祝福。

【HOT!!! 本周超熱門】

賣勾問阿 侏羅紀世界讓牧師頭皮也發麻

出門就讓人懷念的家鄉味 教堂咖啡收服人心

「與上帝連結、維持約會生活」 金州勇士隊柯瑞妻子透露幸福婚姻秘訣

「上教會」無法使你成為真正基督徒

曾是跨性別、同性戀者 馬來西亞史密斯傳道成功轉回男性 結婚生子擁抱失落的靈魂

【我有感動、我要立即奉獻】

●使用信用卡奉獻、感動不斷電:(點我1)

●加入三百壯士奉獻專案:(點我2)

●劃撥帳號:50330559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銀行匯款
玉山銀行/新莊分行
銀行代碼:808
帳 號:0059-968-218511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請註明奉獻項目: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媒體宣教事工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關注更多基督教電影】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