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提供/台灣基督徒信仰研究學會)

異端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最近於專門散佈該異端言論的網站「聖靈的腳蹤」、「誰在見證神」,特別張貼「2016年X行星─毀滅性災難」一文,文中描述:「倘若X行星進入太陽系接近地球的軌跡,將會令地球引發很多災難巨變,包括大量的地震、陷坑、磁場逆轉,導致無數的殞石、彗星、小行星撞擊地球,預測X行星將­會在2016年3月26日非常接近地球!」此文在裡面強調X行星可能將於3月26日引起地上大災難。

本會(台灣基督徒信仰研究學會)亦收到教會來函,同時有另一傳講末日言論事工─「全能風」,散佈許多言論,導致教會有信徒受到影響。該「全能風」事工亦同時於網站中,第72篇預言說到X行星,及許多相關末世言論。

聖經清楚說到主再臨以前必會發生的一些事:以色列要復國(太二四32)、當聖殿重建(帖後二4),敵基督在聖殿內(帖後二3),那時會有大災難的產生(啟 六12~14),空中有天使傳永遠的福音(十四6)

但是主清楚說到,「至於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諸天之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獨父知道。」(太二四36)所以根據聖經的話,若有人宣稱知道「那日子」,我們可以明確知道,這是出於謊言的靈,因為「那日子」只有我們的父才知道。

關於「主的日子」〈帖前五2〉,聖經的教訓重在信徒為那日的預備:外邦人得救的數目添滿了(羅十一25),國度的福音傳遍居人之地(太二十四14),新婦預備整齊(啟十九7)等。信徒們應儆醒預備,忠信愛主,持守主話,照神牧養,奔跑賽程。好在那日蒙主稱許,同享主人的快樂。

信仰學會因有鑑於東閃曾於2012年積極散佈馬雅世界末日預言,並藉人心動盪,伺機發展該異端工作。特別提醒教會、信徒與社會大眾,對於末日預言需有正確的認知態度,並儆醒預備主耶穌的再來,積極傳揚福音,實行神旨意,依真理清楚辨別,勿受謠言所惑。

【HOT!!! 本周超熱門】

4千人將現場幻化成星海 蔡琴台中興大開唱 福音詮釋流行歌曲連牧師也感動

不要輕忽你的夢 夢境帶來的四種意義

寇紹恩化療掉髮:神要治的不只是淋巴的癌,更要治我心裡的癌

五分鐘讀懂舊約聖經》從亞當、亞伯拉罕到先知彌迦 掌握舊約脈絡 迎接救主彌賽亞

《真情部落格》主持人由氣質主播夏嘉璐接棒! 為清楚上帝帶領經半年尋求

【我有感動、我要立即奉獻】

●使用信用卡奉獻、感動不斷電:(點我1)

●加入三百壯士奉獻專案:(點我2)

●劃撥帳號:50330559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銀行匯款
玉山銀行/新莊分行
銀行代碼:808
帳 號:0059-968-218511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請註明奉獻項目: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媒體宣教事工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了解更多異端最新手法】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