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南浸信會德州「石門團契」(Stonegate Fellowship)教會2月買下奧德薩的酒吧,裡外裝修大變身後,將作為分堂奧德薩教會的聚會新堂,查德.布拉德牧師興奮分享酒吧變聖殿的禱告歷程。

美南浸信會德州「石門團契」(Stonegate Fellowship)教會2月買下奧德薩的酒吧,裡外裝修大變身後,將作為分堂奧德薩教會的聚會新堂,查德.布拉德牧師興奮分享酒吧變聖殿的禱告歷程。 (圖片來源/影片擷取、Stonegate Fellowship臉書;編輯中心製圖)

曾經是「德州西部最大夜總會」的建築物,全盛時期,總面積28,123平方呎(約790坪)的七大風格舞池裡,曾擠滿了尋歡作樂的人們,跳著鋼管、狂野奔放的妙齡女子,以及屋頂偌大的宣傳字眼,不斷誘惑人們進去消費。不久的將來,聖經將取代令人銘酊大醉的醇酒。

今(2016)年2月間,隸屬美南浸信會、位於德州米德蘭(Midland)「石門團契」(Stonegate Fellowship)教會的奧德薩(Odessa)分堂,大手筆砸下300萬美元(近台幣9,800萬),買下該州奧德薩(Odessa)曾是為「德州西部最大夜總會」的「格拉翰中央車站」(Graham Central Station)酒吧。

奧德薩分堂預備再花300萬美元裝修,把原本的舞池大變身,由裡至外,改造成該教會的第三處敬拜聚會點,讓它搖身一變成為榮耀的敬拜聖殿,並預計在今(2016)年聖誕節完成。

石門團契總會主責教會營運的大衞.麥克雷諾斯(David McReynolds)牧師表示,「這真的很有趣,因為酒吧與教會具有相似性,人們都來這裡團契、建立關係。」目前奧德薩分堂每週約有400名會友穩定聚會,人數持續增長中,因而希望尋覓適合據點,拓展教會。

無獨有偶,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的「西部城市教會」(City Church West),近年也在酒吧內設立教會,致力使遠離上帝的人,成為靈性和社會變革的催化劑。

西部城市教會每週日,在維斯特歐華山大道(Westover Hills Boulevard)的沙龍(Saloon),舉行三場聚會服事兒童造就課程,且其主日不賣酒,只供應軟性飲料和親釀香醇咖啡。

行走禱告逾18年 酒吧將成禱告殿

石門團契教會「奧德薩分堂」目前仍在奧德薩的邦漢中學(Bonham Junior High)裡聚會,主責該教會的查德.布拉德(Chad Bullard)牧師盼望,新堂能吸引更多人來聚會,「這是個很棒的聚會點,大小坪數也符合需要」,加上「格拉翰中央車站」夜總會的建築物是該區名聞遐邇的地標。

然而,這一切上帝所不喜悅的荒誕逸樂都已成為過去,布拉德表示,自1998年該夜總會開始營業,教會部份會友即持續不斷為它禱告, 他們已為這建築「行走禱告」逾18年,但願能成為「被上帝所用」的聖殿,會友告訴布拉德「該酒吧是上帝命定,要賜給教會的據會所」。

上帝果真垂聽並應允他們的禱告,預定在今(2016)年聖誕節前,這一切都將實現。

「 從震耳欲聾轉換到救恩之聲,這裡即將大不同。」奧德薩教會會友們都十分興奮,新據點離德州佩米安盆地大學(UTPB The University of Texas of the Permian Basin)很近,可以向大學生傳福音,相信上帝會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

全知全能的上帝依然按祂的計畫作工,仍在世界各地激動敬虔的兒女們,藉聖靈力量,翻轉這世代的人心!

▌HOT!!! 本周超熱門 ▌

4千人將現場幻化成星海 蔡琴台中興大開唱 福音詮釋流行歌曲連牧師也感動

不要輕忽你的夢 夢境帶來的四種意義

「上教會」無法使你成為真正基督徒

曾是跨性別、同性戀者 馬來西亞史密斯傳道成功轉回男性 結婚生子擁抱失落的靈魂

「神所設立的婚姻不容扭曲」 阿拉巴馬州首席大法官堅守立場 否決聯邦最高法院同婚判決

【我有感動、我要立即奉獻】

●使用信用卡奉獻、感動不斷電:(點我1)

●加入三百壯士奉獻專案:(點我2)

●劃撥帳號:50330559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銀行匯款
玉山銀行/新莊分行
銀行代碼:808
帳 號:0059-968-218511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請註明奉獻項目: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媒體宣教事工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關注更多神國復興消息】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