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信主後的蔡琴,自去年首度演出福音佈道會後,今年更加碼推出福音專輯,同時巡迴見證演唱會。

信主後的蔡琴,自去年首度演出福音佈道會後,今年更加碼推出福音專輯,同時巡迴見證演唱會。 (照片提供/新店行道會攝影記者-賴竹山;攝影/本報記者張嘉慧;編輯中心製圖)

去年於教會舉辦10場《有情天地 - 福音見證演唱會》的蔡琴,近日又為其「2016福音佈道演唱會」揭開序幕。

她曾提過,人的一生中,40至50歲要「努力競爭」,50至60歲要「為後人鋪路」,而60歲以後要「勇於冒險」。今年58歲的蔡琴表示,為了傳福音,儘管「年紀漸長,應該要積極,現在我只要有一半的把握,就一定會去做,大不了失敗而已。」

現在每場福音佈道演出,她不再為賺錢,或只為復興,更是為要「得見神!」

對她而言,「舞台」是面對最多觀眾的地方,是她傳福音的「城門口」、散播祝福的「禾場」,更是她獻給神的「祭壇」。鼎鼎大名的她,卻如保羅在大馬色遇見神後,願謙卑服事人,值得我們深思:「我們要用我們的能力服事神,還是用我們的能力出名?」

「站在台上的蔡琴,不是什麼一代歌后、歌壇長青樹,今天的我就是你們的僕人。」她說。

4千人將現場幻化成星海 蔡琴台中興大開唱 福音詮釋流行歌曲連牧師也感動

蔡琴2016「有情天地」福音見證會,20日晚間來到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開唱,演唱會由「基督教台中教會策略聯盟」主辦,「東海靈糧堂」承辦,會前沒有太多宣傳,但現場可容納4,000人的大禮堂,仍是座無虛席…(詳全文1)

成立行動教會、優先獻上福音果子 蔡琴不斷「為主勇敢」!

這次的巡迴(2016「有情天地」福音見證會),是實踐自己的諾言。我是個有很多演唱會的歌手,別人看我們是光鮮亮麗、場場爆滿,事實上,我們要付出的體力、腦力、愛心,是超過大家想像的,因此,更需要仰賴神…(詳全文2)

2016「有情天地」福音見證會,首場在板橋福音堂開跑,本報影音直擊第一場情況。【點我進入觀看】

2016「有情天地」福音見證會,首場在板橋福音堂開跑,本報影音直擊第一場情況。【點我進入觀看】 (基督教今日報)

【影音直擊/2016首場音樂佈道】蔡琴:舞台是祭壇,是可以祝福很多觀眾的地方!

「不管你坐在哪個角落,我都希望你今天被愛到、被祝福到,蔡琴今天就沒有白白的來到這裡。」特別的是,她在演唱到由自己填詞的〈哈利路亞〉時,深情跪下;蔡琴強調,這不是設計好的動作,而是真情流露,「這一切都是為了你們(指觀眾)」。在起身後,還忍不住哽咽訴主愛…(詳全文3)

【首場直擊】蔡琴福音演唱會》唱到深情處跪下 「你們不是一張票,而是一個靈魂」

蔡琴表示,自己從小喜歡美術;但歷任的老師全是基督徒,和她關係最好的國小同學和老師,也個個都受洗,老師甚至跑去念神學院;最令她意想不到的是,為她譜下〈讀你千遍也不厭倦〉的梁弘志,在生命消逝前,這樣告訴她,「能讀千遍也不厭倦的,就是《聖經》。」…(詳全文4)

2016蔡琴首場福音演場會,唱到情深處,時而舉手仰望、時而跪下敬拜。

2016蔡琴首場福音演場會,唱到情深處,時而舉手仰望、時而跪下敬拜。 (攝影/記者張嘉慧)

今發行! 將最後一張實體專輯獻給上帝 蔡琴譜出「哈利路亞」中文歌詞

純黑的專輯封面,讓身穿紅色短上衣、僅配戴簡約十字架的蔡琴更為醒目。她帶著微笑、敞開雙手,彷彿要與你我分享一份極珍貴的禮物…這是「金曲歌后」蔡琴久違的作品─《哈利路亞》,不僅是最後一張實體專輯,更是「首張」福音專輯;其意義之深,不言而喻...(詳全文5)

翻轉「全台最專業廟會節目」! 《在台灣的故事》6.9播出蔡琴福音演唱會

三立電視台的預告短片上寫著:6月9日週二晚間10時30分,將播出以「蔡琴」為題的節目內容。很難相信,側錄蔡琴福音演唱會的節目,竟是專門製作廟會主題的《在台灣的故事》。可以想見,主流媒體「福音化」的趨勢,正一步步成就,嶄露神榮耀的曙光…(詳全文6)

去(2015)年蔡琴福音演唱會,被堪稱「全台最專業廟會節目」全程側錄,其中一場佈道現場。

去(2015)年蔡琴福音演唱會,被堪稱「全台最專業廟會節目」全程側錄,其中一場佈道現場。 (照片來源/在台灣的故事)

把演唱會當作佈道祭壇 不再為錢,而是為神歌唱-蔡琴

以民歌歌手身份進入演藝圈的蔡琴,因嗓音低沉、溫柔,極具特色,活躍於藝能界。曾經演唱《恰似你的溫柔》、《你的眼神》、《被遺忘的時光》、《抉擇》、《讀你》、《最後一夜》等歌曲,都曾風靡一時,有「絲絨歌后」的美譽…(詳全文7)

現在,蔡琴每場福音演唱會演出,都是獻給神的祭壇。

現在,蔡琴每場福音演唱會演出,都是獻給神的祭壇。 (照片提供/新店行道會攝影記者-賴竹山)

▌HOT!!! 本周超熱門 ▌

培育兒女成為「領袖」的五種方法

又一部復活節檔期電影! 《天堂奇癒記》真人真事改編 醫治奇蹟軌跡

「神所設立的婚姻不容扭曲」 阿拉巴馬州首席大法官堅守立場 否決聯邦最高法院同婚判決

不要輕忽你的夢 夢境帶來的四種意義

「上教會」無法使你成為真正基督徒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