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

上週六(19日)是「336愛奇兒日」!超過一萬人為表達支持、友好愛奇兒家庭,齊聚在「台北市府前廣場」參與336愛奇兒日踩街嘉年華活動,台北市長柯文哲特別現身為愛奇兒家庭打氣,第5年參與的藝人周杰倫則以活動代言人身份壓軸出場,並推出友好之球,呼籲台灣社會一起以友善關懷接納愛奇兒,陪愛奇兒家庭走一段路。

「天使心家族基金會」19日於台北市府前廣場舉行「336愛奇兒日」萬人踩街嘉年華與園遊會活動,踩街路線沿仁愛路、光復南路、忠孝東路四段、逸仙路,最後回到府前廣場舉行「336音樂會」,並由第5年參與的活動代言人-周杰倫壓軸出場,推出象徵友好之球。帶著愛心的他,呼籲大眾,一起成為愛奇兒扶持的推手。

政府官員也齊心支持336愛奇兒日活動,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場為愛奇兒家庭加油打氣,他也以同樣為人父的心情,鼓勵愛奇兒家庭勇敢走出來。

來自桃園的鄭淑惠,帶著腦性麻痺兒子煒倫參與踩街遊行隊伍。她透露,雖然照顧愛奇兒的孩子,有不足為人道的辛苦,但每次看到孩子徜徉在陽光下的笑容,所有的辛苦都有了代價!

台南的陳心足有一對自閉症愛奇兒,她坦承過去很害怕帶著孩子面對別人,也羞愧於「他們不受控制」的動作,引來外人側目,但透過「336愛奇兒日」打造的友好社會氛圍,及認識許多愛奇兒家庭,讓她更勇敢的面對人群,帶孩子走出戶外。

活動發起人林照程表示,「愛奇兒」是「Angel」,是身心障礙孩子的代名詞。每年3月的第3個星期6,期盼社會大眾能夠陪伴愛奇兒家庭走出戶外,用一個微笑,一個「336」手勢,表達友好接納與支持。同時也鼓勵所有支持愛奇兒的朋友,配戴「愛奇兒徽章」,用愛的行動表達「完全的接納與了解」!

政府各級單位也大力協助愛奇兒日活動,國防部、台北市社會局特別擔任協辦單位,在社會局的大力協助推動下,台北市許多為民服務單位及食衣住行各領域,皆有愛心人士響應佩掛336徽章,以身體力行表達對愛奇兒家庭友好;此外,國防部在保家衛國之外,也積極參與社會服務,關懷弱勢族群,以表演活動、體驗攤位,讓大家認識國軍。

此外,數十個學校團體、企業團體也一同參與在336愛奇兒日活動,一起表達願意打造友好環境,讓愛奇兒有免於被拒絕、排擠的自由,陪愛奇兒走一段路。

(照片提供/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

(照片提供/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

▌HOT!!! 本周超熱門 ▌

4千人將現場幻化成星海 蔡琴台中興大開唱 福音詮釋流行歌曲連牧師也感動

不要輕忽你的夢 夢境帶來的四種意義

「上教會」無法使你成為真正基督徒

曾是跨性別、同性戀者 馬來西亞史密斯傳道成功轉回男性 結婚生子擁抱失落的靈魂

「神所設立的婚姻不容扭曲」 阿拉巴馬州首席大法官堅守立場 否決聯邦最高法院同婚判決

【我有感動、我要立即奉獻】

●使用信用卡奉獻、感動不斷電:(點我1)

●加入三百壯士奉獻專案:(點我2)

●劃撥帳號:50330559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銀行匯款
玉山銀行/新莊分行
銀行代碼:808
帳 號:0059-968-218511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請註明奉獻項目: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媒體宣教事工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關注更多暖心活動】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