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月17日,約書亞樂團主領璽恩於「2016天國文化特會」中,分享自己聲帶得醫治的見證。(影片來源/Asia for JESUS國度豐收協會)

「如果我不能再唱歌了,怎麼辦?」這是約書亞樂團主領璽恩,去(2015)年底被診斷出「右側聲帶長繭」後,心中的最大恐懼。

她擔心的,不只是自己無法用神所賜的嗓音敬拜祂,更是「如果我不能服事了,祂還會愛我、祝福我嗎?

為了保護聲帶,自去年12月起,長達1個多月她都被「禁聲」,連話都無法說,只能靠著「比手畫腳」溝通。

但在這難熬過程中,神不斷以愛澆灌她,並如此回應她的禱告─我的女兒,即使妳不能唱歌敬拜我,我還是非常愛妳使她雖有「口不能言」,仍再次有勇氣,以各樣方式向神獻上讚美。「我開始跳舞、畫畫,神反而擴張我,用不同的方式敬拜祂。」

璽恩演唱〈祢讓我勇敢〉敬拜曲。

璽恩演唱〈祢讓我勇敢〉敬拜曲。 (照片來源/Asia for JESUS國度豐收協會;編輯中心製圖)

憑信心領受醫治 因神「單單愛我們」

1月時,因早就答應在國外的特會中帶領敬拜,雖聲帶狀況不甚理想,璽恩在禱告後,仍硬著頭皮出席服事。出國前檢查時,醫生表示:「右邊還是有一顆繭。」

「去的時候,壓力很大,因為帶敬拜需要很多很多的聲音和體力,但不管了。」

某場服事後,她回到飯店休息,突然接到師母傳來的訊息:「團隊發了先知性言語,說:有個人的聲帶要得到醫治。」她雖不在特會現場,仍憑著信心領受:不管怎麼樣,我就是相信神會醫治我!

國外服事結束後,一回台灣,她馬上回診檢查,發現聲帶已完全康復!

「如果沒有神的醫治,我現在沒辦法站在這裡帶敬拜,因為繭要消失,需要很長一段時間。」2月17日晚間,她在2016高雄天國文化特會台上感動分享,並演唱《祢讓我勇敢》敬拜曲,因為這不只是她的見證,更是神對每個人的溫柔呼喚:

這段時間,神告訴我,神創造我們的意義,不是因為我們能做什麼,也不是因為我們做什麼事情很厲害,所以神愛我們。

神愛我們,就是因為祂單單的愛我們。

【〈祢讓我勇敢〉歌詞】

我站立 在祢面前
祢名聲 何等榮美
我風聞 祢威嚴是 多麼奇妙可畏
萬王之王 我謙卑在祢座前

祢的愛
一波又一波
祢愛襲捲我 你愛襲捲我
若祢幫助我
誰還能抵擋我
祢全然得勝
讓我坦然無懼 進入祢應許

聽見祢 呼喚我名
祢你對我 唱出一首 愛的旋律
噢 求祢帶我突破生命的極限
進入祢恩典 祢恩典

祢讓我勇敢 讓我勇敢
祢呼召我 離開岸邊
面對艱難

祢讓我勇敢 讓我勇敢
愛不能被阻擋
使我剛強壯膽

● 〈祢讓我勇敢〉收錄於《The Best of Bethel Music 中文精選專輯1》

「2016天國文化特會」2月16-18日,在高雄巨蛋舉辦。17日當晚,眾人專心聆聽,璽恩聲帶得醫治的見證。

「2016天國文化特會」2月16-18日,在高雄巨蛋舉辦。17日當晚,眾人專心聆聽,璽恩聲帶得醫治的見證。 (攝影/記者蔡宜倩)

▌HOT!!! 本周超熱門 ▌

又一部復活節檔期電影! 《天堂奇癒記》真人真事改編 醫治奇蹟軌跡

夫妻相處之道:管住你的嘴!

從門外漢到長照權威 士林靈糧堂每年服務的長者人數如同一所大學

經歷婚變、呼麻風波 郭世倫:信仰讓我有勇氣面對錯誤、悔改、愛人

「神所設立的婚姻不容扭曲」 阿拉巴馬州首席大法官堅守立場 否決聯邦最高法院同婚判決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