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提供/卓健誠)

彼前5:8 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5:9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牠,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

Be sober, be watchful: your adversary the devil, as a roaring lion, walketh about, seeking whom he may devour, whom withstand stedfast in your faith, knowing that the same sufferings are accomplished in your brethren who are in the world.

「謹守」是自我約束,也是我們當盡的本分。魔鬼是要我們放縱私慾,但我們有了新生命,便要倚靠聖靈來約束自己。因為私慾一旦放縱了,罪便由此而生。魔鬼很刁鑽、很厲害,「儆醒」的英文「watchful」,就是要非常小心地看守,好像雷達一樣的掃描不停

而且魔鬼是鬼計多端的,擅長以誘惑的言語來迷惑人,假如我們不儆醒,稍微打盹一下,就會中牠的計。因此我們要謹防牠侵入我們的思想,卻不可「以非為是」。

我們更要「警醒」提防魔鬼的攻擊,對仇敵的詭計應付得很迅速敏捷,因為牠正尋找那些不能自制、又不警醒的人來吞吃。特別在聖經曆5776年,就是2016年,撒旦更是以「似是而非」來迷惑神的兒女,導致基督徒的事業受到衝擊,以致對神失去信心,誤以為神拋棄了他,進而遠離了神。

撒旦更會是用許多災難的事件來蠱惑人遠離神,許多時候災難來臨,而我們一時無法接受及面對時,經常會問:神阿!祢在那裡?祢是慈愛的嗎?祢能使時光倒流災難化無嗎?許多問題,一時都沒有答案,撒旦就趁這機會來攻擊我們,來吞吃我們。今年撒旦更以各樣的病菌來攻擊世上的人,各樣的流感一波波的來,各樣的腫瘤一件件爆發出來,醫院塞滿了各種憂愁的臉孔,到處都是束手無策的人。

親愛的弟兄姊妹,你最近是不是就曾受到打擊呢?有沒有很重的苦難臨到你?要起來抵擋,要呼求主名,不要讓魔鬼的詭計得逞,不要讓牠用這些難處來打倒我們。務必要用堅固的信心來抵擋牠,倚靠著真理的靈,來解決它。『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羅十13

【我有感動、我要立即奉獻】

●使用信用卡奉獻、感動不斷電:(點我1)

●加入三百壯士奉獻專案:(點我2)

●劃撥帳號:50330559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銀行匯款
玉山銀行/新莊分行
銀行代碼:808
帳 號:0059-968-218511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請註明奉獻項目: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媒體宣教事工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一同在受難週警醒】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