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德州克爾維爾山丘所矗立的巨型十字架,真實成為領人歸主的器皿。該座「再來君王雕塑禱告園」與以色列聖地位處同一緯度,馬克斯.格瑞納(Max Greiner)總裁表示,這是2002年經上帝所賜下的異象而成就。

美德州克爾維爾山丘所矗立的巨型十字架,真實成為領人歸主的器皿。該座「再來君王雕塑禱告園」與以色列聖地位處同一緯度,馬克斯.格瑞納(Max Greiner)總裁表示,這是2002年經上帝所賜下的異象而成就。 (照片來源/影片擷取)

禱告園訪客可將禱告內容寫在石頭上,置放在巨型十架附近,官網列舉部份訪客因此「不可思議的與耶穌相遇。」

禱告園訪客可將禱告內容寫在石頭上,置放在巨型十架附近,官網列舉部份訪客因此「不可思議的與耶穌相遇。」 (照片來源/影片擷取)

到那日,我必建立大衞倒塌的帳幕,堵住其中的破口,把那破壞的建立起來,重新修造,像古時一樣,使以色列人得以東所剩餘的和所有稱為我名下的國,此乃耶和華說的。-阿摩斯書9章11至12節。

站在德州西部美麗山丘峰頂,俯瞰著克爾維爾(Kerrville),可看見山坡上矗立一座巨型十字架。在這處名為「再來君王雕塑禱告園」(Coming King Sculpture Prayer Garden)的旅遊景點中,有座高77呎(約23.47公尺)、重達70磅的挖空十字架,已然成為吸引人歸信基督的器皿。

「空十字架是園中主要的雕塑,由耐候鋼材製成。」本身是藝術家暨雕塑家的該事工基金會創始人馬克斯.格瑞納(Max Greiner)總裁說。在空十字架的下方標示著「再來君王雕塑禱告園」,放眼看去,這座園子匯集各式描繪耶穌一生、由有心人捐贈的藝術品及雕塑,目前仍持續擴增中。

「它可以吸引追求藝術、或希望到戶外花園逛逛的人們,盼藉著這些藝術和雕塑,使其可以找到上帝。」之所以打造這座園子,是為提供訪客們在不受制於特定宗教的環境下,得以自由享受與上帝相連的處所。

馬克斯認為,這座花園景觀與聖地極近似,包括植物、山丘、石灰岩等所有一切,但這不是巧合,此處與以色列位處相同緯度,「全能上帝將園子放在此處,並且這裡是德州的『聖經帶』。」

「花園帳幕」提供訪客體驗耶穌神蹟之旅

馬克斯在官網上表示,他在1989年領受到上帝賜下「領人歸主」的呼召,而上帝使用其藝術才能恩賜,吸引更多人來認識祂。

神於2002年賜下創建「禱告園」的異象,2004年馬克斯與6位基督徒,同心建立「再來君王基金會」(The Coming King Foundation),經13年禱告、計畫,期間並有幾位牧者預言他們將設立「花園帳幕」(Garden Tabernacle),在經歷無數次神蹟後,此異象終於成就在現實生活中。

當訪客們漫步在通往巨型十架的石頭小徑上,可以沿途閱讀以西班牙文、英文、德文版本雕刻在石板上的聖經經文,經文內容述說著上帝的慈愛。

「有一些人曾因造訪禱告園,不可思議的與耶穌相遇。」在其內,訪客可與陪伴的幾位義工牧師交談,或將禱告內容寫在石頭上,放在巨型十架附近。

該基金會官網上詳列了訪客們回饋的各項「神蹟奇事」。馬克斯興奮表示,有吸毒者因此被阻斷、不再吸毒,有些酒癮、藥癮患者也來到這裡,另外,就他們所知,至少有19位企圖自殺的人來到這裡,而上帝已幫助其從「自殺的靈」捆綁中得釋放。「他們都已決志將生命獻給基督。」

禱告園裡也舉辦特別的復活節聚會服事,幫助人們共同慶祝救主基督的復活。就在巨型十架前面,團隊邀請基督教樂團、敬拜團隊,以及來到這裡的不同宗派領袖,在週六全天開辦復活節慶祝特會,「自由敬拜、慶祝復活節」。

「我們邀請你們進入參觀。」開放至今,已有來自全球逾30個國家、成千上萬的人們來到這裡,藉著如此具創造力與想像力的方式,與耶穌相遇。

馬克斯開放並邀請所有人來到禱告園,不論是相信耶穌、或信仰其他宗教,甚至無宗教信仰者,抑或僅僅是好奇的人們。他盼望可使全世界更多人「經歷耶穌的愛,並發現聖靈和天父與我們同在」。

再來君王雕塑禱告園陳列各式雕塑藝品,描繪耶穌一生的真實故事,其官網上詳列許多訪客藉著來訪,而經歷的神蹟奇事。

再來君王雕塑禱告園陳列各式雕塑藝品,描繪耶穌一生的真實故事,其官網上詳列許多訪客藉著來訪,而經歷的神蹟奇事。 (照片來源/再來君王基金會官網、影片擷取)

【我有感動、我要立即奉獻】

●使用信用卡奉獻、感動不斷電:(點我1)

●加入三百壯士奉獻專案:(點我2)

●劃撥帳號:50330559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銀行匯款
玉山銀行/新莊分行
銀行代碼:808
帳 號:0059-968-218511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請註明奉獻項目: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媒體宣教事工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關注更多暖心時事】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