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聖經》共有66卷書、1,189章,但貫穿其中的主軸,卻再簡單不過。

《聖經》共有66卷書、1,189章,但貫穿其中的主軸,卻再簡單不過。 (照片來源/影片擷取)

如果給你174秒,你想做什麼?

看似什麼都做不了,卻能透過「貫穿聖經的線索」影片,秒懂天父對你我「不止息、不改變」的美好心意。

神為亞當夏娃預備了伊甸園。

神為亞當夏娃預備了伊甸園。 (照片來源/影片擷取)

許多人可能都聽過這個故事

起初,神創造天地,看一切所造的都甚好。接著,祂造男造女,並為亞當、夏娃預備伊甸園,和天父同住,享有一切美好。但好景不常,因為他們犯了罪,從此與神隔絕…

上帝持續揀選以色列人成為選民,並透過這民族,賜福給萬民。但因為「罪」的緣故,人類仍一再離棄神。

好在,神預備了一個超級拯救計劃─耶穌基督正為此而來。

祂誕生於馬槽,長大後,走遍各城各鄉,在會堂裡教訓人,宣講天國的福音,醫治各樣的病症,最後,更被釘上十字架,為全人類付清「罪」的贖價,使我們能與神和好。

有天,祂還會再來,贖回所有屬神的兒女,並在天上的寶座作王掌權。那天起,萬國將齊聲敬拜上帝,直到永遠。

神的愛如此長闊高深,無論是過去、現在、未來,祂都看顧。

神的愛如此長闊高深,無論是過去、現在、未來,祂都看顧。 (照片來源/影片擷取)

愛的線索「未完待續」

這個讓人嘆為觀止的故事,就記載在《聖經》裡。而貫穿其中的主軸,即是天父對人「永不止息」的愛。

如此浩瀚的愛,足以包裹全世界,更為每一個你、你、你而預備!

如同影片的最後,由另一隻手接下畫筆,邀請你延續前面的豐富,繼續與神一同譜下人生的美麗篇章!

「貫穿聖經的線索」影片。(影片來源/Richard C)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