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6「唐崇榮博士佈道大會」將在4月展開。

2016「唐崇榮博士佈道大會」將在4月展開。 (圖片提供/唐崇榮博士全國巡迴佈道大會)

「唐崇榮博士佈道大會」將在4月8日晚間自高雄場揭開序幕,15、16日在台南,17日在台中舉行。

佈道會節目精彩緊湊,除了唐牧師將以「人的尊嚴、墮落與救贖」為題,帶領聽眾探討人的罪,與基督救贖的關係以外;主辦單位特邀台灣最知名的音樂家、樂團在各城市巡迴講座前聯合演出,讓聽眾大飽耳福,不僅能從道認識福音真理,也能藉偉大的神劇、基督教聖樂的聆賞,預備聽眾的心。

獨唱節目方面,徐以琳博士是享譽國際,國內首屈一指的女高音,周柏谷弟兄亦是國際賽事及重要演出的樂壇新秀。除男、女高音獨唱節目,合唱節目亦由專業、或長期耕耘基督教聖樂合唱工作的合唱團、詩班以不同組合方式,分別在各個城市演出。

堅強的演出陣容包括楊艾琳博士親自指導的台中聖樂團、音契台中詩班、六龜山地育幼院詩班、柳原台中恩典少年兒童合唱團、新竹啟信教會兒少合唱團、台中浸信會兒童詩班、高雄佈道會聯合詩班等,各演出團體都為獻詩節目,進行緊鑼密鼓的練習與彩排。

而合唱團體都將帶來神劇選粹-如韓德爾神劇彌賽亞(George Frideric Handel “Messiah”)的Glory to God、I know that my redeemer liveth;孟德爾頌神劇以利亞(Felix Mendelssohn ” Elijah”)的If with all your heart、Then shall the righteous shine orth,及古諾(Gounod)、比才(Bizet)等古典基督教聖樂精彩曲目(僅以現場節目單為準)。

主辦單位與各城市籌備會除特別感謝演出單位與指導教師、團員們的辛勞付出,更感恩能在福音使命和文化使命上,促成佈道會精采可期的豐富節目內容,嘉惠所有應邀參加的現場聽眾,使人藉著聖道和聖樂領略偉大的基督教信仰之美。

為更廣泛將佈道籌備推動工作分享給眾教會,唐崇榮牧師已於3月29日上、下午分別在南台灣、中台灣親自主持佈道事工研討會,盼同心合意將福音觸角延伸到急需福音的未信同胞中。

各場佈道會、研討會、講座皆不限對象,免費入場。各城市籌備會準備海報、邀請卡供教會或民眾索取,鼓勵教會、機構或基督徒把握機會,邀請親朋好友結伴參加佈道大會,使人認識福音進入永生。

佈道會各場資訊如下:

【高雄場】4月8,9,10日(五)(六)(日)19:00高雄中正運動場,台語場4月9日(六)14:30高雄展覽館301大會堂,兒童場4月10日(日)14:30高雄展覽館301大會堂。

【台南場】4月15,16日(五)(六)18:00臺南市政府西側廣場(建平路)。

【台中場】4月17日(日)第一場14:30第二場19:00東海大學中正紀念堂。

唐崇榮牧師將在各城市佈道會最後親自主講教牧講座,高雄教牧講座4月11日(一)9:00火車頭教會;台南教牧講座4月16日(六)9:30台南浸信會宏恩堂;台中教牧講座4月18日(一)9:00水湳浸信會。

佈道會、研討講座每場節目不同,不限對象均免費入場。義工報名請速至佈道會官網或電洽各籌備會。

● 佈道會資訊:官網

● 各籌備會洽詢全國:(02) 8931-5431;台中:(04) 2461-2590;台南:(06) 252-3253;高雄:(07) 281-1738; (07) 311-0580。

演出陣容與團體堅強。

演出陣容與團體堅強。 (圖片提供/唐崇榮博士全國巡迴佈道大會)

▌HOT!!! 本周超熱門 ▌

【寇紹恩專欄】殺童案新聞有感 不能單顧自己,這是教會的責任!

《說話藝術特輯》一句話說得合宜 就如金蘋果在銀網子裡

6年從20人到破千人》負債中堅持建堂、奔跑不困倦 如今榮耀獻堂!

與父母相處不抓狂-成年子女孝敬父母之道(四)

重返主播台,同時段收視全台第一》 夏嘉璐:不是靠自己的努力,而是神的大能

【我有感動、我要立即奉獻】

●使用信用卡奉獻、感動不斷電:(點我1)

●加入三百壯士奉獻專案:(點我2)

●劃撥帳號:50330559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銀行匯款
玉山銀行/新莊分行
銀行代碼:808
帳 號:0059-968-218511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請註明奉獻項目: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媒體宣教事工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關注更多佈道大會資訊】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