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攝影/記者吳佳玲)

舉世引頸期盼的英國皇室的世紀婚禮將於29日進行,把握最後時間,威廉王子與凱特已於週三在西敏寺進行婚禮彩排;配合婚禮遊行的皇家騎兵隊及護航的馬匹及馬車也依照行進路線進行彩排。

西敏寺修道院主任牧師John Hall表示,希望威廉王子與凱特可以享受他們的婚禮,現在西敏寺內可說是完全沉浸在莊嚴的禱告與極大的歡欣氣氛中。

在西敏寺外,已經有許多英國皇室的頭號粉絲們搭起帳篷卡位,以確保本周五婚禮舉行時擁有最佳的觀看位置。而在整個倫敦市區也將架起許多大型螢幕,提供給那些無法站在婚禮行進路線中觀看的群眾。

同時,有上千英國民眾正不斷祈禱擁有好天氣,以利街頭慶祝派對的最後準備工作進行;也有超過850份申請參加皇室婚禮街頭派對的申請書已繳交給地方議會。

據估計,至少會有60萬人至倫敦觀看這場世紀婚禮的舉行,此外全球將約有20億的人期待透過電視觀看婚禮轉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