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

我剛到美國唸書時,有一個傍晚,吹著口哨騎腳踏車回家,在學校附近,有一個人叫我:「台灣來的?」我停下車,對他說:「是啊!」他說:「為什麼這麼快樂?」我說:「我是基督徒。」他說:「太好了,幫我一個忙。」我說:「什麼忙?」

他說:「前面這間店我想買下來,開家餐廳。你能替我禱告,購買順利嗎?」我就為他禱告。幾天後,我又經過該處,他興奮地跑過來說:「太奇妙了,巿政府通過我可以在那裡開餐廳了。」我與他握握手,恭喜他。當時我不知道在大學城開一家幾乎沒有停車位的餐廳,是何等困難的事。

後來這餐廳的老闆信了主,還帶一大家族的人信主。這家餐廳開放成為我們禱告會的所在。我那時對美國無知,卻經歷「義人卻膽壯像獅子。」(箴言二十八:1)

獅子的膽量是大且確定,不在乎知識的多寡,只在乎所信的主。

▌HOT!!! 本周超熱門 ▌

驚恐、不敢置信及憤怒,然後呢?-期待新政府能從根本的家庭教育作起

悲劇第一時間,不談饒恕,只談理解

不只賣咖啡也供應愛! 一群咖啡店員停工數分鐘 同心為領餐窗口喪夫女顧客禱告

與父母相處不抓狂-成年子女孝敬父母之道(四)

再高的法力,也敵不過耶穌一句話! 打鬼法師范凱彥:祂有權柄

【點我】加入三百壯士奉獻行列,支持新聞宣教事工,加碼送福音限量胸章!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