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竹眾教會牧者致贈新竹縣長邱鏡淳一本客語《聖經》。

新竹眾教會牧者致贈新竹縣長邱鏡淳一本客語《聖經》。 (照片提供/世界展望會)

27日復活節當天上午,在第20屆「合一與連結」新竹區復活節聯合慶典中,曾於2013年復活節決志的縣長邱鏡淳,突然宣布「將復活節列為全縣的重要節慶」!

對此,新竹靈糧堂牧師黃贊彥回應:「這是我們20年來的禱告!希望讓新竹的百姓聽到復活的信息和領受上帝的愛。」縣長此舉,也代表社會肯定教會歷年的付出,使新竹眾牧者倍受激勵。

當天並由新竹峨眉教會牧師范秉添、傳道楊宗勇,進行傳承接棒儀式,表揚和尊榮退休的牧者。

天韻詩班獻唱。

天韻詩班獻唱。 (照片提供/世界展望會)

合一,不是「做一樣的事」,而是「各司其職」

今年慶典主題訂為「合一與連結」,因為教會同心,就是神的心意。

黃贊彥提到,當天講員、同時也是好消息電視台執行長和台灣全福會總會會長的曾國生,於會中分享教會合一的意義,並非每個人要做「一樣的事」,而是當神把我們放在一起,就彷彿一個樂團,每個角色各司其職;合一更能帶來權柄、能力、轉化及祝福!

「所以20年來,神就做這樣奇妙的工作。」黃贊彥說,當初決定在復活節舉行新竹眾教會的聯合聚會,就是禱告多年的感動。

如果是從聖靈來的感動,它就會做得很長久。

有神的引導,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當天(27日),約有4500位民眾齊聚「第20屆新竹區復活節聯合慶典」。

當天(27日),約有4500位民眾齊聚「第20屆新竹區復活節聯合慶典」。 (照片提供/世界展望會)

▌HOT!!! 本周超熱門 ▌

【懇請同心代禱】 內湖4歲女童遇害 為其父母及所有孩童禱告

驚恐、不敢置信及憤怒,然後呢?-期待新政府能從根本的家庭教育作起

6年從20人到破千人》負債中堅持建堂、奔跑不困倦 如今榮耀獻堂!

耶穌離世前的7句話》思想受難與十架真義

聖經說: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夫妻一起變老的時刻 眼淚不爭氣落下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