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英國基督教聯合醫務團契(Christian Medical Fellowship)研究1200篇論文及400篇評論文章,發布「基督信仰有益健康」(Health Benefits of Christian Faith)報告,顯示信仰有益身心健康並能延長壽命。

 

該報告指出,信仰能幫助信徒勇於面對病痛、加速康復與疾病預防。觀察愛滋病患四年的研究顯示,病患有了信仰後,更能面對醫療過程中遇到的後遺症,發病速度也減緩。另一份針對2萬名美國人的研究顯示出,常上教會活動者,壽命比一般人多七年,越虔誠遵守戒律的人,越能避免傷身的行為,例如酗酒、抽菸等。

 

基督教信仰傳遞的知足常樂、積極的正面心態,讓信徒比較能適應生命的變故,已婚者也能有穩定的婚姻生活。精神疾病患者倚靠宗教的力量,多能持續服藥且克服疾病。

 

報告也強調,病痛是要讓基督徒了解,凡事不是要信靠人,而是要仰賴主;必須從內在真實地信靠神,信仰才能產生影響。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