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上週美國南方連續遭遇200個以上的龍捲風侵襲,其中週三發生規模一英里寬的龍捲風襲捲六州,造成350人死亡,嚴重的災情成為86年來破壞力最大的龍捲風。目前基督教救援團體已紛紛投入救災工作,提供緊急物資並協助災民恢復家園。

      美境內發生強大龍捲風襲擊6州。

阿拉巴馬州是受創最嚴重的地方,州內約有250人喪生,2219人受傷以及50萬的房屋停電。總統歐巴馬上週五巡視災區,看見房屋遭襲後僅剩一片殘骸瓦礫,表示「從未見過像這樣的災後狀況。」

災難發生後,當地的基督教救世軍(The Salvation Army)立刻派人前進災區,動員組織內10個單位,到阿拉巴馬及密西西比州提供災民物資及精神支持。

另外,撒瑪利亞救援會(Samaritan's Purse)主席兼總裁葛福臨(Franklin Graham)牧師也帶領救災人員,前往阿拉巴馬州協助災民。他表示:「當人們因天災而失去一切,受到的打擊是相當大的。身為基督徒的我們,更應該在災難中幫助人群。」

撒瑪利亞救援會的北卡羅萊納州分部以牽引式掛車帶來緊急救援物資和工具,為災民清除殘骸並修繕家園。該會也發出呼籲,希望更多志工加入救災行列,盡速幫助災區重建。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