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愛爆燈國際家庭營)

香港611靈糧堂主任牧師張恩年夫婦及同工團隊,4月1日至台中611靈糧堂舉辦「愛爆燈國際家庭營」分享會,然此次來台適逢遇到震驚社會的內湖女童事件,深感痛心之餘,更盼台灣教會應在此刻站起來,正視台灣家庭的需要。

看到這則新聞的同時,張恩年回想起,神在伊甸園問亞當:「你在哪裡?」領受到上帝彷彿也在問台灣教會:「你在哪裡?此刻你在做什麼?」他提出反思:教會時常在追求教會增長、開會訂目標,但如今光景又是如何?並認為,家庭在教會中應該首先得著恢復,同工的家庭更應該被重視,因為這是神的旨意。

611靈糧堂十分看重神對家庭的心意,不僅事奉家庭,也舉辦教育,在香港建立611生命樹幼稚園,用親民的學費、優質的教育水準和聖經真理的原則辦學。

師母張陳培南分享,曾有一名入學被視為嚴重學習障礙的孩子,在幼稚園被排擠,甚至恐慌上學。來到該園後,老師的尊榮與耐心逐漸使他恢復自信心。這個孩子更經歷心理醫治的奇蹟,畢業後進入正常國小就讀。香港近年風風雨雨,師母長期的觀察,認為家庭岀問題是真正的關鍵,家庭恢復,社會就得醫治。

「先神、後人、再大地,當合神心意的「好好家庭」遍滿全地,事工、事業就會得到醫治,教會自然復興。」這是611靈糧堂相信的,也是舉辦「愛爆燈家庭營」的目的。張恩年盼透過該營會拋磚引玉,點燃台灣教會牧養家庭的熱情。

現場逾70名中部教會牧者和弟兄姊妹參加。結束時,張恩年為在場牧者傳道祝福,求神點燃教會中牧養與門訓的熱情,勝過追求事工和倍增策略,看見家庭關係在教會中得著恢復,成為無助社會中的燃燒的盼望。

「愛爆燈國際家庭營」過去兩屆曾在馬來西亞、沖繩舉辦,對象為核心與單親家庭。營會取名「愛爆燈」,就是要透過營會讓基督的愛灌滿家庭,多到爆炸,如明燈照亮。該營會相當看重「教導」與「體驗」的平衡,讓愛的真理被經歷、實踐和操練。同時,針對家中男士、女士、青少年、兒童,營會都有不同的設計安排,具全方位家庭事奉。

每屆營會,都看見許多催人熱淚的見證,特別是當丈夫擁抱妻子,為妻子洗腳,對妻子說「我愛你」的那一刻,一旁的孩子激動地大哭,心靈得著極深的安慰。甚至有孩子的先天疾病,在夫妻關係恢復的那一刻竟然得到醫治。許多夫妻在營會中第一次將自己的生命交給耶穌,被耶穌的愛所震撼。

這一屆,神帶領張牧師團隊來到台東舉辦兩梯次營會,已有200個香港家庭報名參加。團隊同時為台東教會中的弱勢家庭募款,盼望透過營會,能看見更多台灣家庭關係,經歷神大能的醫治。

【活動資訊】
資訊:第一梯 7/26-29;第二梯 8/1-4
地點: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報名資訊:04-24725561#15 張雅欣姊妹

(照片提供/愛爆燈國際家庭營)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