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在神的工作下,聖徒藉著聖靈光照,能清楚地明白神的旨意。

在神的工作下,聖徒藉著聖靈光照,能清楚地明白神的旨意。

相對於人眼的常有盲點和不自覺地狹隘,在對舊約的認識中,神的眼象徵全知、滿有智慧。

因此,有人向神祈求「看見」:一種是求看見律法文字的內在精髓,另一種是求看見異象或天上的景象,例如以利沙為僕人祈求,能看見與他們同在的天使天軍。

在神的工作下,聖徒藉著聖靈光照,能清楚地明白神的旨意,而能有以下的表現:

● 承認耶穌是主(太16:17;林前12:3)。

● 明白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林前2:9~10)。

● 知道神開恩賜給我們的(林前2:12;弗1:18)。

● 看見罪惡的本相(啟17:3、5)。

● 看見天上的異象(啟4:2,21:10)。

◎經文補充:

太16:17   耶穌對他說:「西門.巴.約拿,你是有福的!因為這不是屬血肉的指示你的,乃是我在天上的父指示的。」

林前2:9~12  9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10 只有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11除了在人裡頭的靈,誰知道人的事?像這樣,除了神的靈,也沒有人知道神的事。12我們所領受的,並不是世上的靈,乃是從神來的靈,叫我們能知道神開恩賜給我們的事。

林前12:3  所以我告訴你們,被神的靈感動的,沒有說「耶穌是可咒詛」的;若不是被聖靈感動的,也沒有能說「耶穌是主」的。

弗1:18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

啟4:2     我立刻被聖靈感動,見有一個寶座安置在天上,又有一位坐在寶座上。

啟17:3、5
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帶我到曠野去,我就看見一個女人騎在朱紅色的獸上;那獸有七頭十角,遍體有褻瀆的名號。…5在她額上有名寫著說:「奧祕哉!大巴比倫,作世上的淫婦和一切可憎之物的母。」

啟21:10   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就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神那裡、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

(更多內容試閱請至加略山《豐盛人生》:www.mtcpc.com/ALTrail.aspx)
(更多的每日靈修請加入Line生活圈,ID:@ qak5551g)

▌HOT!!! 本周超熱門 ▌

【2016神蹟特會-會前快報】建立教會從300人到近百萬 趙鏞基:勇敢做夢吧!

如何面對怒氣? 思想神的公義與惡人的結局 改變性情3關鍵、處理5原則

基督徒祭祖的「策略性思考」 化衝突為得勝

神說:「我要透過他的畫,傳達我的話!」 雖中風,李振飛卻見證「殘而不廢」的生命價值

投身特教曾崩潰 新手老師顧琬婷明白:上帝的孩子一個都不能虧待

【有感動、三百壯士就行動!】

●使用信用卡奉獻、感動不斷電:(點我1)
https://goo.gl/28bSz6

●加入三百壯士奉獻專案:(點我2)
http://goo.gl/xDDCfK

●劃撥帳號:50330559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銀行匯款玉山銀行/新莊分行銀行代碼:808
帳 號:0059-968-218511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請註明奉獻項目: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媒體宣教事工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關注更多聖經小百科】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