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嘉基打照文化藝術空間,期待給予病患與家屬身心靈的療癒。

嘉基打照文化藝術空間,期待給予病患與家屬身心靈的療癒。 (照片提供/嘉義基督教醫院)

嘉義基督教醫院為傳遞「信、望、愛」價值信念,打造文化藝術空間,預計每日不定時30分鐘於D棟大廳,由鋼琴志工自主安排曲目演出,活化大廳空間,讓琴聲飄揚在嘉基,撫慰候診民眾的心情、共享心靈休憩的時刻。

嘉基以全人關懷為目標,不僅醫治病痛,更給予病患與家屬身心靈的療癒,期待透過跨單位合作,落實該院特有的志工假,使有志參與的同工,在合宜的工作安排下,可暫時抽離本身業務,投身志工服務行列,提升就醫環境服務品質及嘉基文化軟實力。

鋼琴志工尚未開始演奏,琴聲便已響起,原來是嘉基幼兒園的小朋友看到鋼琴,禁不住滿懷的表演慾,先行彈奏起來。嘉基院長陳誠仁也鼓勵孩子們培養出對音樂的興趣,有朝一日回到嘉基擔任鋼琴志工,用愛傳播幸福的樂章。

擔任鋼琴志工的林海婷自三歲便開始學琴,也持續在教會司琴,開心表示:希望在嘉基優美的琴聲也能成為患者的良藥。

嘉基招募有鋼琴彈奏恩賜的琴手,無論是院內的同工或院外民眾、學生,皆可報名加入鋼琴志工的行列,將配合許可的時間,共同營造溫馨和諧的氛圍。報名專線:05-2765041轉5902

嘉基院長陳誠仁鼓勵孩子們培養出對音樂的興趣,有朝一日回到嘉基擔任鋼琴志工,用愛傳播幸福樂章。

嘉基院長陳誠仁鼓勵孩子們培養出對音樂的興趣,有朝一日回到嘉基擔任鋼琴志工,用愛傳播幸福樂章。 (照片提供/嘉義基督教醫院)

▌HOT!!! 本周超熱門 ▌

梁文音結婚了! 周巽正牧師證婚、500人感動見證 彼此盟約成最親密朋友

台東縣長黃健庭 創造城市經濟奇蹟的背後 是一份「鞏固家庭」的使命

壞男孩小賈斯汀信仰大轉彎 以歌聲獻祭 自許活得像耶穌

周神助:兩人追趕萬人的奧秘 是在神裡面的關係

建立教會從300人到近百萬 趙鏞基:勇敢做夢吧!

【有感動、三百壯士就行動!】

●使用信用卡奉獻、感動不斷電:(點我1)
https://goo.gl/28bSz6

●加入三百壯士奉獻專案:(點我2)
http://goo.gl/xDDCfK

●劃撥帳號:50330559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銀行匯款玉山銀行/新莊分行銀行代碼:808
帳 號:0059-968-218511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請註明奉獻項目: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媒體宣教事工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關注更多醫院資訊】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