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影片擷取:佳音Love聯播網)

曾締造年業績超過2億以上,被廣告界稱為最神級的提案大師黃志靖George,擁有戲劇系背景,是商周學院頗受歡迎的超級講師。他認為,最佳的提案態度,在於熱情、自信與技巧-專業「賣」X熱情「演」,加上堅定「傳」。

面對廣告同業比稿的挑戰,如何能勝出?命中顧客的需要,在第一秒就抓住老闆的心。黃志靖點出:你真的相信,你的提案可以為客戶帶來最大的益處嗎?若是,就會帶出極誠懇、感動人並有效的傳遞。不只是簽到合約,更是創造彼此信任的夥伴關係。

他指出,提案溝通最大的難處,在於只聽自己想聽的,根本不理會客戶的觀點,以致於雙方沒有交集。因此如何能包容性地聆聽不同的聲音,理解之後,再進行說服,是一個艱難卻必要的學習。

如何精準表達每一場「提案秀」?黃志靖從全世界最暢銷的書《聖經》中發現,原來史上最強的提案高手是耶穌。面對不同的提案對象,如君王、窮人、稅吏和妓女…,耶穌究竟有何提案妙招?黃志靖分享幾點心得:

1、善於管控情緒,能忍耐。
2、因人制宜,親切具同理心。
3、很會說故事,並使用在地、生活化語言。
4、精確掌握「話語權」。


什麼是「話語權」?黃志靖認為當你的話帶著「正向的生命力」,向客戶提供充滿希望的願景,就能有效掌握贏得人心的訣竅,發揮超有魅力的影響力,成為精準達標的提案高手。

【神提案空中開課資訊】

提案大師黃志靖將與溫小平暢談-如何以生命精準表達「提案秀」,完整內容請上佳音電台網站節目精華區:

溫小平主持:【天使不打烊】

手機連結:點入連結

▌HOT!!! 本周超熱門 ▌

梁文音結婚了! 周巽正牧師證婚、500人感動見證 彼此盟約成最親密朋友

台東縣長黃健庭 創造城市經濟奇蹟的背後 是一份「鞏固家庭」的使命

壞男孩小賈斯汀信仰大轉彎 以歌聲獻祭 自許活得像耶穌

周神助:兩人追趕萬人的奧秘 是在神裡面的關係

建立教會從300人到近百萬 趙鏞基:勇敢做夢吧!

【有感動、三百壯士就行動!】

●使用信用卡奉獻、感動不斷電:(點我1)
https://goo.gl/28bSz6

●加入三百壯士奉獻專案:(點我2)
http://goo.gl/xDDCfK

●劃撥帳號:50330559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銀行匯款玉山銀行/新莊分行銀行代碼:808
帳 號:0059-968-218511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請註明奉獻項目: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媒體宣教事工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學習更多職場能力】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