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編輯中心製圖)

不少教會起源於個位人數的會友、資源缺乏、或百廢待舉…面臨許多危機的牧者們,如何將「五餅二魚」供應給會友,使教會快速增長,成為興盛的教會?

牧者多期許教會
「信徒生命」及「會友人數」有顯著突破,然而教會若要健康增長,重點秘訣不在於建造城牆,而在於「建造生命」,不在於舉辦更多聚會、特會及課程,而在於「耶穌給教會的異象」…

《聖經》中提到:「我們是用諸般的智慧勸誡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地引到神面前。」以下特輯匯集各教會的復興見證,藉聖靈的帶領,會友們成為耶和華的軍隊!

台灣教會12大增長現象與7大挑戰契機
1950年代正值台灣社會動盪,但此時卻也是教會福音大收割時期,原因包含許多國外宣教士來台、教會發放美援物資吸引許多人進入教會信主,以及長老教會慶祝100週年而發起倍加運動,使得教會及會友人數都成長一倍之多…(詳全文1)

6年從20人到破千人》負債中堅持建堂、奔跑不困倦 如今榮耀獻堂!
「感謝神如此恩待我們,一個教會在6年內可以從20人突破千人,並且建堂,這絕非人的工作,一切都是神做的!」卓越北大行道會26日上午10時舉行新堂獻堂禮拜,除行道會大家庭的牧者至現場一同見證榮耀神的時刻,同時有許多跨宗派牧者也前來送上祝福…(詳全文2)

兒少事工最大風險是「錢」 但一杯「利他精神」的咖啡社企 開啟教會一線生機
喝咖啡,可以帶來多少快樂?台灣有間致力於兒少教育事工的教會,每年在桃園市服務超過2.5萬人次的弱勢孩童,但因奉獻不足,決定在去年創立「Lita coffee」,盼透過社會企業的模式販賣咖啡,將「利他(Lita)精神」,分享更多幸福給孩子,體會「施比受更為有福」的快樂…(詳全文3)

枯骨變大軍 寇紹恩分享五個健康教會法則
「我和台深開始牧會的時間點都是從1991年開始,但境遇卻完全相反。」朱台深牧師最近出版新書《從1到1001的奇蹟:解開健康教會的密碼》分享台北榮耀堂從1人發展到1001人的祝福,「而我的教會卻是從1300人掉到200人!」…(詳全文4)

熱力九九豐收教會100天連鎖禱告 用信心贏得靈魂
Passion99熱力九九豐收教會於去年九月開始推動「Harvest100」運動,透過每日一小時100天不間斷的禱告會,突破教會人數增長的瓶頸。至今年五月,此活動已持續超過七個月,教會增長率高達250%,主日聚會人數從三十多人突破百人門檻…(詳全文5)

黃天人讓教會充滿80%未信學生 5項戰技門訓青少年成末日領袖
長年穿著運動衣褲、黝黑、高瘦精實,喜歡養雞、養流浪貓狗,乍看之下,黃天人像一名愛運動的業餘農夫;進一步言談中發現,其擁有優異的洞察力與學習力,舉止中透出一股捨我其誰的行動力,顛覆一般人熟知的牧師形象。 他所帶領的青少年,不僅是攀岩、溯溪及精通「五項戰技」的高手…(詳全文6)

職場領人進方舟 「風一族小組」3年倍增2千人
時下社會新鮮人在職場中如何使自己有更大的突破,擺脫草莓族、櫻桃族的刻版標籤?心靈合一,誠實的來到神面前,會是重要關鍵!職場祭壇-「風一族小組」,由台北基督徒聚會長老葉志偉創立,在扎實的培訓下…(詳全文7)

牧者曾患恐慌症 神卻扭轉局勢,轉型「鳳山活泉」邁向千人教會
我奉主的名差派你們到林園!帶著迦勒的心志,在那地帶來復興與轉化!你們要成為得人如得魚的漁夫!在佳冬看到人不斷的得救!雖然南地有巨人,但神給你們巨人的身量。恆春要看到屬靈的春天來到!去年9月6日,「鳳山活泉靈糧堂」12週年感恩禮拜上…(詳全文8)

【花蓮唯二破千】美崙浸信會18到1200人神蹟
偏鄉除了好山好水讓人稱羨外,人才流失、資源缺乏、交通不便…等都是為人所知的棘手問題,因此不只一般人到偏鄉長期服務的意願低,連牧者要前往偏鄉委身牧會,不免也會考慮一下…(詳全文9)

美宣教士來台發展無牆福音 結合咖啡創立新型「產業式教會」
如何使用上帝所賜的「產業」來宣教?不少人也許聽過發跡台中的梨子咖啡館,老闆將福音生活化地融入服務業,進而影響周遭用餐朋友,成為一種宣教創意。如今也有咖啡店老闆將神所賜下的產業與恩賜…(詳全文10)

轉化雲林 帶職服事的教會更興旺-斗六福氣教會

雲林,這塊被人稱為「福音硬土」的地方,有著一間非常興旺的教會,用火熱的心,正轉化這塊土地。他們不在乎這裡的福音有多難傳,只看見神的大能如何在這地彰顯…(詳全文11)

旌旗教會20周年獻堂 立志下個20年派出成千上萬宣教士
費時2年打造,占地1,822坪,樓層面積2,685坪,台中旌旗教會新堂於3日舉辦獻堂禮拜,不僅有海內外旌旗教會的牧長同工齊聚,眾教會也紛紛前來祝福,2天共5個場次,有7,000多人、逾250位牧長同工參加,見證旌旗教會20年來,神的奇妙作為…(詳全文12)

從3人到450人 蘭陽靈糧堂歡慶20週年!
台北靈糧堂在東部的「第一間」分堂,蘭陽靈糧堂滿20歲了!27日羅東蘭陽靈糧堂舉辦20週年主日慶典,海內外3個分堂與母堂聚集,來參加慶典的人潮,比隔壁著名的肉羹店還多…(詳全文13)

打破只有主日才聚會 南韓教會連續35年天天熱切舉行4場晨禱
首爾的一大清早,數以千計的人們自城內教會中魚貫而出,與正在寒冷、黑暗中等候進入教會的另外數千位民眾交錯而過;他們有秩序的靜候信號下達,接著一股人流準時進入教會、另一批人潮則沿街快走離開…(詳全文14)

菲律賓教會的神蹟 30年從1個小組倍增到1萬個小組
正歡慶30歲的菲律賓「馬尼拉基督使命團契」 (CCF),目前有5萬名會友,其透過「小組倍增」將影響力在城市中發揮到極致,不只是將福音傳給社區居民,同時包括總統、軍警、教育界、演藝人員等,並設置自己的電視台…(詳全文15)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