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信心的禱告,領我們進入豐盛之地!

信心的禱告,領我們進入豐盛之地! (編輯中心製圖)

「上帝,祢為什麼讓我等那麼久?」、「為什麼讓這種事臨到我?為什麼…」不少身在苦難中的信徒,開始對神產生疑惑、埋怨、責怪…並削減了「起初的感動」、「末後的祝福」,而感到心灰意冷…

《聖經》羅馬書5章4節提到:「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這是神應許祂兒女所得的「福」。

我們的「心」,對神來說非常重要!神看我們是否有一顆「謙卑、倚靠、相信的心」,除了祂,我們沒什麼能倚靠。
藉著以下特輯,今日報和讀者一起學習「信心有多大,恩典就有多大!」的功課。

信心禱告讓癌細胞全消失! 北愛爾蘭15歲男孩不驚訝:我知道是上帝做的
15歲的北愛爾蘭男孩喬許‧馬丁(Josh Martin),一年前被檢查罹患了難以治癒的癌症。但最近喬許接受檢查時,發現體內的癌細胞通通不見了。 對此,喬許堅定表示,「我一直都知道我會好,因為上帝會照顧我。」…(詳全文1)

決志禱告、聖靈充滿已多次 紀寶如妹妹-紀麗如終於在復活節受洗了!
「感謝主,我妹妹紀麗如今天受洗了,十幾年的禱告,終於結了果子,持續禱告,為紀家大家長,紀爸爸禱告,能早日歸主,榮耀歸於神!」上月22日主日下午,知名主內藝人紀寶如才帶領高齡94歲的余天父親-余家大家長余志華受洗,在余家結出最關鍵的一顆果實…(詳全文2)

縣長宣布「復活節成為新竹縣節慶」! 黃贊彥:這是我們20年來的禱告
27日復活節當天上午,在第20屆「合一與連結」新竹區復活節聯合慶典中,曾於2013年復活節決志的縣長邱鏡淳,突然宣布「將復活節列為全縣的重要節慶」!對此,新竹靈糧堂牧師黃贊彥回應…(詳全文3)

拜拜誦經,人生仍無解 禱告交託,翻轉一切
簡秀真為爸爸禱告了20年,10年前,爸爸終於受洗歸主;8年前,爸爸也突破另一半的攔阻,順利和女兒住在同一棟樓,每天有更多時間相處。「我再也不怕找不到爸爸!」對她來說,這是何等大的喜樂…(詳全文4)

余天父親受洗揭密》一度病危卻轉出加護病房 余志華:受洗交給牧師跟寶如了
高齡94歲的余家大家長-余天父親余志華,2016年2月22日主日下午,正式受洗,歸入主名下,擁有全新的生命。不禁令人好奇,是什麼樣的經歷,讓拜了近一世紀的余志華,甘心轉而投向另一份永恆信仰的懷抱?…(詳全文5)

台東縣長夫人陳怜燕:當我順服丈夫「從政」,黃健庭3年內就受洗了!
「上帝為什麼讓我等那麼久?」3年與27年,其9倍時間的差別在於-「最主要的原因,我等這麼久,是因為我不順服。」也因著,從小在基督化家庭長大的陳怜燕,嫁給黃健庭後,成為黃家的第一位基督徒,更為不易…(詳全文6)

一個破碎的生命,39年得不到母愛,最後發現唯有「上帝」才能填滿一切
鄭茵倢,從小因家庭中重男輕女,而不得寵;父母親高度掌控孩子的交友情況,從未對她的任何一位朋友感到認同,甚至還曾當面羞辱,導致朋友個個遠離她。但,父母越是反對,她越是不甘示弱,想方設法希望得到朋友的認同…(詳全文7)

用禱告和感恩代替農藥 「水果的原味」這裡吃得到 金恩典堅持自然熟成,不後悔!
你知道自己吃的蔬菜水果,原味是什麼嗎?在高雄杉林區的「金恩典」農場,十幾年來努力推廣「自然熟成」的蔬果,寧願來不及搶收,也要讓民眾吃到蔬果「最天然的美味」。但對看天吃飯的農民來說,這實在是充滿挑戰的一項堅持,然而依靠禱告,團隊真實經歷上帝每每賜下不可思議的恩典…(詳全文8)

「與上帝連結、維持約會生活」 金州勇士隊柯瑞妻子透露幸福婚姻秘訣
去年美國籃球員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帶領「金州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獲睽違40年的NBA總冠軍。賽後記者會上,除了感謝上帝,也提到妻子-艾莎‧柯瑞(Ayesha Curry)。「我想謝謝艾莎,她是我生命的重心…(詳全文9)

有「子」有「女」真正「好」! 六月禱告盼得女,一次就成功
得知懷第2胎後,39歲的六月感謝上帝,讓她在40歲前生完兩胎,也許下心願:「真心希望上帝賜予我一個女兒啊!」15日產檢、確認孩子性別是女生,見證禱告真的蒙應允!小公主預計將在7月與大家見面…(詳全文10)

7年來首次有開封猶太人後裔回歸以色列 5名大陸年輕女孩直奔哭牆:「禱告蒙了應允!」
上月29日,5名開封市的年輕猶太人後裔,在「回歸以色列」(Shavei Israel)組織的幫助下,成功踏出回歸第一步。他們歡欣鼓舞,立刻回到「哭牆」(Western Wall)前,感謝上帝應允其禱告…(詳全文11)

趙天麟不憑血氣爭戰 立委選戰用禱告成就大事 順境讓他警醒謙卑
選舉不靠插旗、坐車遊街,也不藉抹黑攻擊;只憑「禱告」,以行公義、好憐憫的雙手,為民服務,更用藝文活動取代造勢場合。正極力改變台灣選舉文化,他是民進黨現任的高雄市第7選區立委趙天麟。…(詳全文12)

神用他成就一個父親的禱告! 獵頭部落之子、聖經慈善機構創始人辭世
有一天,他向神禱告,如果神願意給他一個會讀書寫字的兒子,就可把聖經翻成部落族語。數十年後,神回應了Chawnga,他的兒子花了一輩子的時間,不只翻譯出第一本族語聖經,還在當地蓋學校,讓部落的孩子有機會讀書寫字…(詳全文13)

行基督信仰遭迫害 伊朗牧師被監禁5年後終獲釋
因基督信仰遭迫害而入獄的伊朗家庭教會牧師法席得.費希(Farshid Fathi),傳出提前獲釋;其被判6年徒刑,後又以「涉嫌在牢房私藏2公升酒」羅織罪名,上訴失敗以致加判1年徒刑、加鞭刑74下…(詳全文14)

▌HOT!!! 本周超熱門 ▌

左營廟宇主委信主! 「廟會步道」破例辦追思,宮廟大咖到場聽福音

敬拜之路還是一步一腳印,小心為妙!

卡內基總座父親節告白 愛子癌逝帶出家族與企業重生力

網路瘋傳》回轉像小孩的榜樣 小女孩親近神,超乎想像的禱告

離婚、同婚、墮胎和性教育 教宗怎麼看? 費時3年發表歷史性文告《愛的喜樂》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