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9日,美國東西岸同時興起禱告烈火,從西岸加州的「今日阿蘇薩(Azusa)」到東岸華盛頓的「聯合呼聲」,都同心為這塊土禱告!

9日,美國東西岸同時興起禱告烈火,從西岸加州的「今日阿蘇薩(Azusa)」到東岸華盛頓的「聯合呼聲」,都同心為這塊土禱告! (照片來源/HispanicActionNetwork)

上周六(9日)在林肯紀念堂(the Lincoln Memorial)前,「聯合呼聲」(UnitedCry DC16)舉辦一場邀請美國眾牧者一同禱告的活動,盼為美國土地獻上最迫切的禱告。

禱告活動在號角聲中揭開序幕,這不是普通的號角,是傳統猶太人用來聚集民族的角聲,象徵來自各地的參與者,能不分種族、年齡和宗派,為國家的悔改與復興禱告,願神的恩典憐憫美國,能在聖靈同在中帶出改變,重現200多年前,以基督教立國的「偉大美國」。

眾牧者聚集禱告,盼望美國人民更多悔改、轉向神。

眾牧者聚集禱告,盼望美國人民更多悔改、轉向神。 (照片來源/HispanicActionNetwork)

需要禱告、悔改和聖靈 改變才會發生

「聯合呼聲」為美國人民的悔改、聖靈充滿和國家復興呼求禱告。地點選在林肯紀念堂前,也是為緬懷民權鬥士-金恩博士(Dr. Martin Luther King Jr.)。當天安排「為金恩一家洗腳」的活動,並請牧者為其女兒伯妮絲‧金恩(Bernice King)和姪女艾薇達‧金恩(Alveda King)禱告,象徵彌補48年前金恩博士遭刺殺、美政府對其的虧欠。

受訪時,艾薇達語重心長表示,因著許多人的禱告,美國人才能同心合一,為這片土地代求。同時提到,「唯有悔改,願意饒恕並且去愛,醫治和改變才會發生。」並形容現在的美國,早已失去過往對基督教的追求與尊敬。

「1963年,美國學校不再帶著學生禱告;1973年,美國社會不再重視生活的聖潔;現在,『我信靠上帝』只印在美金上,卻不再印在心上。」

艾薇達幽默說,「若我的叔叔(金恩博士)在這裡,一定會忍不住大聲說:『趕緊回轉向神吧!』」並重申,這才是這世代牧者最緊急重要的任務。「若美國人民不再禱告,那麼,這個國家就真的麻煩大了。」

「聯合呼聲」9日於華盛頓舉行。右二為金恩博士的女兒伯妮絲‧金恩,右一則金恩博士的姪女艾薇達‧金恩。

「聯合呼聲」9日於華盛頓舉行。右二為金恩博士的女兒伯妮絲‧金恩,右一則金恩博士的姪女艾薇達‧金恩。 (照片來源/Alveda King)

美國或東或西 禱告烈火不間斷!

「聯合呼聲」創辦人路易斯‧霍根(Lewis Hogan)相信,當一個國家的屬靈領袖起來禱告時,許多難解問題就能找到解決辦法,而這正是其舉辦此次活動的原因之一。「我仍對美國有盼望,禱告可以讓一切不再一樣。」

同一天,西岸也有一連15小時的禱告運動,兩者核心宗旨相似,那就是禱告與合一。這是充滿紀念性的日子,除是「阿蘇薩街大復興」110週年,也是150多年前,美國北方聯邦接受南方聯邦投降、結束南北戰爭(American Civil War)的日子。因此「聯合呼聲」辦在林肯紀念堂,紀念上帝恩惠,同時盼美國人不只走出民主自由,更能走在上帝心意中。

豐收禱告事工(Harvest Prayer Ministries)主席、兼國家祈禱委員會(America's National Prayer Committee)主席的大衛‧巴茲(David Butts)相信,2016年將不斷出現大規模的禱告運動,「今年將是我26年牧會生涯中,禱告烈火大大燃燒的一年。」雖然他見過信徒蜂擁進入舉辦特會的體育館,卻很少看到不同宗派的合一聚集。

全國禱告日委員會(National Day of Prayer Task Force)副主席約翰‧波恩舍因(John Bornschein)更希望,下個月5日的全國禱告日中,能看到5萬信徒同心合一齊聚,為國家禱告。

4月9日的「聯合呼聲」禱告活動,從早上8時半進行到下午4時。

4月9日的「聯合呼聲」禱告活動,從早上8時半進行到下午4時。 (照片來源/HispanicActionNetwork)

▌HOT!!! 本周超熱門 ▌

專訪/李永勳:基督徒最大的危機,就是「做主的工,卻不與主交通」

網路瘋傳》回轉像小孩的榜樣 小女孩親近神,超乎想像的禱告

離婚、同婚、墮胎和性教育 教宗怎麼看? 費時3年發表歷史性文告《愛的喜樂》

壞男孩小賈斯汀信仰大轉彎 以歌聲獻祭 自許活得像耶穌

羽球國手逆轉勝奪冠 周天成:耶穌是我教練!

【有感動、三百壯士就行動!】

●使用信用卡奉獻、感動不斷電:(點我1)
https://goo.gl/28bSz6

●加入三百壯士奉獻專案:(點我2)
http://goo.gl/xDDCfK

●劃撥帳號:50330559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銀行匯款玉山銀行/新莊分行銀行代碼:808
帳 號:0059-968-218511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請註明奉獻項目: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媒體宣教事工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關注更多國際重要時事】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