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活力早餐節目週一至週五每早9點更新,隨點即播。      (圖片提供/蒲公英聖樂網)

蒲公英聖樂網自07年開台,用純音樂及文字故事陪伴聽眾度過數千個日子。5日起,聖樂網將推出「活力早餐」、「戀上詩歌好滋味」兩個全新廣播節目,主持人可樂果將帶領民眾進入更豐富的跨國詩歌介紹,以及音樂人的生命故事世界。

活力早餐 用詩歌道早安

每週一至週五早上九時,「活力早餐」將用每天一首不同類型的詩歌和大家道早安,除了播放好聽歌曲外,主持人還會花幾分鐘時間,介紹每首詩歌的背景或特別之處,盼聽眾能藉此獲得正面鼓勵的話語,一整天都有好心情。

戀上詩歌好滋味 各路音樂人真情分享

戀上詩歌好滋味節目,有音樂人士的歌曲介紹及真情分享。      (圖片提供/蒲公英聖樂網)

每週一集10分鐘的「戀上詩歌好滋味」節目,邀請基督徒音樂人或樂團於節目中進行生命見證分享,第一集即將登場的是《擁抱希望》女主唱郭曉雯,分享二次罹癌後如何繼續為主唱出雙贏的人生。

蒲公英聖樂網表示,「期待有故事的人,他的故事可以在這裡被聽見;想聽故事的人,能在這裡聽到觸動心靈的故事。」節目希望搭起基督徒音樂人與聽眾間的橋梁,更盼能夠成為眾教會新興樂團及福音專輯的發聲平台,讓更多感人的故事被挖掘出來。

主持人可樂果透露,不少受訪者在錄音現場會脫稿演出,如郭曉雯和外國小提琴家Maurice Sklar,分別在現場輕唱最愛的詩歌,以及即興以小提琴演奏詩歌組曲,獻給聖樂網的聽眾,敬請期待節目中所呈現出來特別的互動火花。

網站改版 呈現新氣象

為提升服務品質,聖樂網積極進行改版規劃,將增加許多功能,如播放歌曲清單、收藏節目、音樂活動預告等,同時還會增設第五台「音樂節目台」,盼提升與聽眾互動的黏度,更貼近聽眾的心。

活力早餐節目介紹。      (音樂提供/蒲公英聖樂網)
戀上詩歌好滋味節目介紹。      (音樂提供/蒲公英聖樂網)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